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黑木崖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这里曾是我们海外爱好军事学子们的一处乐园
送交者:  2019年04月30日01:58:46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0%(0)
0%(0)
    什么东西!!!!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71)
      在这跟自己心目中的军坛说声再见!别了军坛!!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59)
      你这种骚逼娘养的,连名号都不敢用,欠操的一个傻逼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59)
        你娘天生的是破鞋,到处乱睡,拉出滴虫无数,你是第N个。真是给  /无内容 - 涡轮他娘舅 04/30/19 (79)
          你这个骚逼,是连名字都没有的野种,你妈真是贱货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53)
  装神弄鬼流氓虱,添屁摇头大滴虫, - 涡轮 04/30/19 (117)
    是读书人吗?怎么比流氓无赖还要 low?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82)
      职业版主?在这发贴骂街拿钱?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81)
        可惜了这个坛子了!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90)
          没写你进去你痒痒是不是?你妈欠操啊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74)
            真可怜!真下作。 你这种人不配有妈。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58)
          少在这里当婊子,张开你狗眼看谁先骂的?滴虫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8)
            这个坛子你应该有股份吧?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79)
    混小子,还敢操你亲妈? 她好丑也是我的妹子! - 涡轮他娘舅  /无内容 - 涡轮他娘舅 04/30/19 (95)
      你这种小人,能不能玩点新花样?你妈那种骚逼只能生你这王八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60)
  有序好还是无序好?自由好还是束缚好?难说呀。  /无内容 - omegago 04/30/19 (46)
    又冒一个滴虫来,呵呵,怎么不好意思承认了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109)
        操你妈滴虫又一个,哈哈都凑得差不多了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66)
          混小子,还敢操你亲妈? 她好丑也是我的妹子!  /无内容 - 涡轮他娘舅 04/30/19 (92)
            操你妈下贱得玩意,邮电学院得婊子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2)
              混小子,还敢操你亲妈? 她好丑也是我的妹子! - 涡轮他娘舅  /无内容 - 涡轮他娘舅 04/30/19 (82)
                操你妈傻逼一个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74)
                  混小子,还敢操你亲妈? 她好丑也是我的妹子! - 涡轮他娘舅  /无内容 - 涡轮他娘舅 04/30/19 (86)
                    哈哈,草你妈这里谁瞧得起你这种玩意?邮电婊子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68)
                      你娘天生的是破鞋,到处乱睡,拉出滴虫无数,你是第N个。真是给  /无内容 - 涡轮他娘舅 04/30/19 (76)
                        无名野种,贱货娘逼生的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66)
      还一个虱子,就那么三五个滴虫帮,轮着捣乱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0)
        拐着弯的叫黑母鸭回来,哈哈哈,忠诚的滴虫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0)
      黑哥今天咋不了,见谁都咬?  /无内容 - abcz 04/30/19 (81)
        你妈这职业,呵呵到处叫哥哥,骚货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95)
          黑哥带着黑姑黑妈,乘坐一带一路的东风,踏着时代的涡轮 - abcz 04/30/19 (104)
            身在操营心在汉,卖逼卖笑仍高傲,哈哈哈二货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60)
            婊子你妈乘着黑鸦高铁,驾着乌鸦乌鸦的滴虫,卖逼从a到z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61)
  以前的月经贴是万恶之源,现在是“忆苦思甜”?  /无内容 - sadsad 04/30/19 (82)
    那个黑鸭子被中国通缉,她的滴虫还谈什么爱国?真他妈的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8)
        坐高铁操你妈,一带一路,干死滴虫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2)
          一带一路,联通非洲大陆,让你去寻根问祖,祝贺你又赢了  /无内容 - abcz 04/30/19 (80)
            你妈逼里走高铁,一路高歌一带逼,草你妈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1)
              我经常在你妈逼里跑磁悬浮,上下左右不靠边,你妈逼里空间太大了  /无内容 - abcz 04/30/19 (84)
                你妈逼没那么滑溜,骚货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65)
  目睹今日“军”坛现状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155)
    让我这已有十五年坛龄的军迷感到。。。。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101)
      我的父亲在文革中受过迫害,我和家人也因此受过冲击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114)
        但是尽管我已在海外生活了几十年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84)
        但是尽管我已在海外生活了几十年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70)
          但我无时无刻都在为自己的祖国和人民祝福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66)
            更为祖国近几十年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100)
              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除了这里几个傻逼外,它们对祖国的一切都是 - abcz 04/30/19 (137)
                没错!就几个赚狗粮的万伪写手整天唱衰中国,不点名啊 - albert 04/30/19 (104)
                  !!!!!!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61)
                你妈的骚逼也爱国?你妈的在那个曹营?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105)
                  我在你妈的那个逼营,高兴了吧?  /无内容 - abcz 04/30/19 (85)
                    你是黑鸭子养的臭滴虫而已,贱货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1)
                      好好好,我是你妈的下面里长的滴虫,我是滴虫我低级  /无内容 - abcz 04/30/19 (84)
                        说对了一半,你是黑母鸭的滴虫,加州bug,骚货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78)
                          我下次要做做你妈逼里的艾滋病毒,尝尝从病毒到滴虫的滋味  /无内容 - abcz 04/30/19 (79)
                            干死你妈骚滴虫,丑逼养的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1)
                  不过是黑母鸡养的群臭滴虫,连中国都回不去的骚货残渣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78)
                    你跟黑木崖那么大的仇?别人都早不露面了你跟空气拼个啥?蠢猪  /无内容 - abcz 04/30/19 (73)
                      你们几个就是她的滴虫,草你妈逼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96)
                        我日你妈你日黑木崖,我们做个交换好不好?  /无内容 - abcz 04/30/19 (76)
                          都是你妈的加州傻逼,卖淫卖狗屁过活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8)
                            你做你的大家拿软饭哥,我做我的加州郎,管你妈屁事  /无内容 - abcz 04/30/19 (68)
                              你和黑母鸭,都在一个蟑螂窝里,傻逼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73)
                        如果黑木崖是滴虫的话那你简直就是艾滋病毒,至少还低一个级别  /无内容 - abcz 04/30/19 (66)
                          她就是你妈,不在你那里卖么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6)
                            说起来黑木崖可能还是你姑姑,因为你是冈比亚黑哥哥留的种  /无内容 - abcz 04/30/19 (66)
                              你妈逼就是住在她骚逼里,滴虫贱货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79)
                                黑哥,别激动,你姑姑没惹你没沾你  /无内容 - abcz 04/30/19 (69)
                                  操你妈那个骚婊子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52)
  曾经的,不再了。  /无内容 - 大虫 04/30/19 (69)
    唉。。。惋惜+遗憾  /无内容 - lao_shan 04/30/19 (46)
      距军,越来越远。离轮,越来越近。  /无内容 - 大虫 04/30/19 (61)
        都是几个滴虫傻逼,整天在这里捣乱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73)
          就因为像你这样的傻逼汉奸太多了让真正的爱国者看不 - abcz 04/30/19 (61)
          就因为像你这样的傻逼汉奸太多了让真正的爱国者看不 - abcz 04/30/19 (71)
            黑婊子全球卖的滴虫,爱你妈的国,在美国做两面人而已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81)
              老子身在曹营心在汉,至少比你这样的汉奸高尚  /无内容 - abcz 04/30/19 (94)
                你妈的骚逼,居然能爱国,呵呵吹棍能手,卖逼爱国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51)
                你天生就是婊子养的,你妈教出你这个二逼,你公开说一下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68)
                  你妈逼的靠黄脸老婆给人屁股上钻针吃软饭的货好意思说别人爱不爱 - abcz 04/30/19 (74)
                    你妈就是黑母鸡拉的母蟑螂,躲在加州卖逼过活的臭婊子  /无内容 - 涡轮 04/30/19 (69)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旅美学者:芯片不是靠一群穷人做出来(组
2018: 运20首先改加油机而不是许多人以为的预
2017: 彻底销毁化学武器的意志不可逆转--可能
2017: 中国苦干十年自创美国没有的在轨推进剂
2016: 前天卸下来预安装的分段今天再次吊装上
2016: 澳洲亚洲裔人才在职场倍受歧视
2015: 于光远批钱学森:他从科学家变政客,内行
2015: 这样的央行,放在中国会怎样?
2014: 京港澳高速全线将建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
2014: 档案 铁原狙击战 英雄无悔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