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黑木崖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邮件里有哪些民主党不可告人的内容?
送交者: 围棋 2016月07月25日09:08:47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民主党首舒尔茨辞职,毛子厉害啊 围棋 于 2016-07-25 02:29:54

维基解密曝光邮件:民主党暗中挺希拉里黑桑德斯A- A+

时间:2016-07-25 所在专题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评论
分享到:

【摘 要:随着维基解密公开希拉里邮件内容,一个更真实的希拉里形象展示在了人们的面前。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在希拉里与桑德斯的民主党内竞争中早已 提早押宝希拉里,并且设计了一整套从桑德斯宗教开始的攻击他私人生活的下流计划,此外DNC甚至私下向华盛顿邮报爆料,提前泄露桑德斯的不利信息给媒 体。】

美东时间7月22日上午(北京时间23日晨),维基解密(Wikileaks)披露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高级职员发出和接收的1.9万多封电子邮件、以及超过8000个附件。

这次泄密事件发生在民主党下周一召开全国代表大会之前。这些邮件主要揭示了早在今年2月初选开始前,DNC就已经暗中支持希拉里争夺党内提名,同时排挤希拉里在党内的最大竞争对手桑德斯。

邮件的起讫时间是去年1月至今年5月,总共17个月的跨度;涉及包括传播主管和财务主管等在内的七位DNC的高级职员的邮件账号。

一封今年5月21日的邮件显示,传播委员会官员马克·普斯滕巴赫写信给同事米兰达说,可以敦促记者们报道桑德斯的竞选“一团糟”。普斯滕巴赫写道——

“也许可以有一个好故事来说伯尼的事情,就说伯尼从来没有守规矩,他的竞选就是一团糟。”

同一个月,另外一名叫做马歇尔的职员给普斯滕巴赫写邮件,质疑桑德斯的宗教信仰——

“我们可以找人来问他的信仰。他是否相信上帝。他一直以来都说他的犹太血统。我想我读到过他是一位无神论者。我南方的浸信会教友都认为犹太人和无神论者之间有很大不同。”

桑德斯的竞选经理杰夫·韦佛23日说,这些邮件显示出我们很多人长期以来都知道的事情,DNC中的一些人积极地帮助希拉里·克林顿,并且伤害伯尼·桑德斯的竞选。

DNC与桑德斯之间的矛盾激化是从去年12月开始的。当时桑德斯阵营试图访问DNC电脑系统中存放的希拉里选民的数据,DNC随后暂时取消了桑德斯阵营的访问权。

桑德斯阵营于是提起诉讼,双方在今年4月和解,桑德斯撤诉。本月早些时候,桑德斯与希拉里一起出现在其家乡州佛蒙特,并且已公开为希拉里背书。

FireShot Capture 059 - DNC treatment of Sanders at issue in _ - http___www.cnn.com_2016_07_22_poli.jpg

特朗普在其社交媒体上评论这起泄密事件说:“DNC泄密邮件揭示了摧毁伯尼·桑德斯的计划,嘲笑他的血统,还有更多。维基解密在线解密,太恶毒了。(华盛顿)被操控。”

泄露邮件还显示一系列DNC组织攻击共和党对手特朗普的传播策略和口径。

比如DNC曾计划在分类广告网站上伪造特朗普公司的招聘启事,并将广告词写得对女性充满歧视。这封邮件也是DNC的职员写给传播部门的普斯滕巴赫和米兰达的。

这位职员建议了如下工作要求:作中禁止增加体重;如果体重增加,必须能接受公开羞辱;如果老板觉得你太老,那你就应当撒等等。

另一封由一位名叫汤普森的DNC职员发出的密送邮件显示,DNC负责网络传播的团队在推特和脸谱等社交媒体上持续推高有关特朗普危险言论的点击率,使其处于“讨论的前端”。

希拉里当天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举行竞选活动,与参议员蒂姆·凯恩一起首次以竞选伙伴的身份出现。目前,两人尚未就此泄密事件表态。DNC也没有作出解释。

以下是遭到曝光的7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高级职员邮件账户名单——

传播主管Luis Miranda (10770封邮件);

全国财务主管 Jordon Kaplan (3797封);

财务部门幕僚长Scott Comer (3095封);

财务部门数据和战略主管Daniel Parrish (1472封);

财务事务主管 Allen Zachary (1611封);

高级顾问 Andrew Wright (938封);

北加利福尼亚财务主管Robert Stowe (751封)。

维基解密没有披露泄密邮件的来源。但在上月,DNC称俄罗斯黑客侵入了其电脑系统。DNC主席黛比·舒尔茨说,这是一起“严重事件”。

维基解密曝光邮件显示民主党暗中挺希拉里黑桑德斯

延伸阅读一:

维基解密(Wikileaks)公开的希拉里邮件里有哪些民主党不可告人的内容?

来源:知乎 作者:zzhan zz

正在看,天啦噜,crooked hillary真非浪得虚名!这还只是第一批两万email。

Email #1)伪造很多Trump纽约总公司的招女工广告,广告要写的很性别歧视(只招漂亮的 etc。),给人造成Trump不尊重女性的印象

wikileaks.org/dnc-email

Email #2)对Trump攻击点统一口径提炼出万能红宝书,写攻击文章的时候一套就行

WikiLeaks - Search the DNC email database

email 标题:Dangerous Donald Trump Narrative...《营造Trump的“危险”形象》

For your framing purposes, here's our narrative guide for how to talk about Trump:

为了你帮你构思,这是我们对该如何谈起Trump的指导

Trump没有作领导人的气质

Trump很危险,让他上台有风险

Trump侮辱女性

Trump商业大失败

Trump侮辱女性X2(重要的事要重复两遍)

Trump侮辱穆斯林

Trump侮辱墨西哥人

Trump支持KK leader David Duke

Trump让他的支持者变得暴力

Trump反言论自由

Trump商业大失败X2(重要的事要重复两遍)

Trump对经济要恶化的预测没根据

Trump要废除奥巴马医保

哈哈哈,这文章马上就用上了!联邦教师协会写email求助,请求Trump黑料下达以便给会员洗脑,于是这篇真经就被转发过去了

From: "John Ost, Political" > Date: May 5, 2016 at 10:45:25 AM EDT To: Amy Dacey > Subject: Trump At request of DNC, RW is doing some press today re: Trump.

We've been working with TJ. Question: who can we connect with to get more background/research re: Trump? We want to shift gears and spend more time educating our members

Hope all is well.

Email #3)雇佣水军不断的把黑Trump的言论刷到Twitter/FB前端。列举的有

email标题:Today on the Internet: 5.11(5/11日的网络头条)

Today on the Internet The Digital team is continuing the push to show people how dangerous Trump is. Help make sure his divisive comments stay at the forefront of the conversation.

真正的“精英”是不屑于GOP和Trump投票的

@TheDemocrats: Turns out "the best" people aren't lining up to work for GOP nominee Donald Trump:

脱口秀主持人囧司徒称Trump“幼稚”

Jon Stewart: Former Talk Show Host Calls Donald Trump a 'Man Baby

Email #4)最最好玩的!民主党主席Debbie Wasserman Schultz求募捐,被一位曾经的金主骂的狗血喷头

Debbie Wasserman Schultz 的邮件:

这周Trump成GOP提名人了!想要打倒他么?来参加DNC活动吧!求募捐,求投喂!

From: Debbie Wasserman Schultz [mailto:democraticparty@democrats.org] Sent: Friday, May 06, 2016 2:36 PM To: Julie Scardiglia Subject: Join me in Knoxville June 3rd! [Image removed by sender. Democrats] Friend-- As of this week, Donald Trump is the presumptive Republican nominee. The contrast between his values and the values our Democratic candidates defend every day could not be more stark. As Democrats, we have a lot on the line. It is crucial that we push back on the backwards GOP rhetoric and make our voices heard this election cycle. Please join me for a re

曾经的金主:

Debbie Wasserman Schultz,你他妈的和$hillary Clinton一样腐败(这个$ dollar sign真是用的画龙点睛23333)。32年了,我终于离开民主党了!原因就是你,你的民主党和希拉里。我和几百万人都不会给希婊投票的,等着被震惊 吧!草泥马!

From: Julie Scardiglia [mailto:jscardiglia@earthlink.net] Sent: Friday, May 06, 2016 2:45 PM To: Seminerio, Nick Subject: RE: Join me in Knoxville June 3rd! DWS, you’re almost as corrupt as $hillary Clinton. I’ve already left the Democratic party—after 32 years. Lots of us have. And you and your direction for the Democratic party are a large reason why. HRC is the other reason. It’s coming—the shock you will feel when MILLIONS of us won’t vote for Shillary--PERIOD. Fuck you.

PS 顺便 给好奇宝宝。和总统吃晚饭的平均价码。吃饭贵,光入场的话只要50,100.

一年靠吃早饭午饭晚饭宴会赚的钱

天啦噜,一个金主花20万刀请希希在美国人权大使家吃私人便饭!比奥巴马还贵

> From: Elspeth Farmer [mailto:elspeth.farmer@gmail.com] > Sent: Monday, May 23, 2016 11:04 AM > To: Stowe, Erik > Subject: Credit for HVF > > >

Hi Erik,

Liz wrote a $200,000K check to HVF for her and Caitlin to go to a private dinner that I arranged for her to attend with Hillary at the home of Eileen Donahoe. It is this Wednesday, May 25th. Can you please be sure that I get the credit!! I am the person who invited her and collected the check:)! > > Thanks, > > Elspeth

Email #5)又是捐款相关:lying Ted穷疯了和DNC共享金主。lying ted的助理很亲热的单独发了封“Trump粉丝威胁我好怕怕求捐款”的邮件给金主要钱,没想到金主衷心爱(民主)党立马转发邮件给DNC通风报信,作为 Trump罪证“看Trump又不干好事了”

From: "ken.c@tedcruz.org" > Date: April 25, 2016 at 8:22:11 PM EDT To: Eric Bennett > Subject: FW: SERIOUS Death threats Reply-To: ken.c@tedcruz.org

Politico is reporting that one delegate was warned to 'hide his family and pray he makes it to Cleveland.' Eric, Ted sent you an email this morning about the danger GOP delegates are facing from Trump supporters, and now I'm emailing you because it's way worse than we thought. Politico is reporting that one delegate was warned to 'hide his family and pray he makes it to Cleveland.' There are hundreds of other delegates receiving similar threats... I wish I could go into more detail, but to do so would further endanger these delegates -- and frankly there's not time. Rest assured -- law enforcement is being notified, but that is not enough...so, will you please read Ted's original email below, and make an IMMEDIATE contribution to the Delegate Defense Fund?

Email 6)操控媒体:realclearpolitics网站报道Sanders粉丝指责内华达的民主党官员舞弊。DNC立马邮件网站,删除报道中了所有“民主党官员”

From: Garcia, Walter Sent: Monday, May 16, 2016 1:00 PM To: Miranda, Luis Cc: Patrice Taylor; Paustenbach, Mark; Federico, Courtney; Dacey, Amy Subject: RE: Chaos At Nevada Democratic Convention; DNC Leaders Flee Building As Sanders Supporters Demand Recount | Video | RealClearPolitics

Full updated article below. Again, no more references to “DNC Officials.”RealClearPolitics

操控媒体:希希喉舌的politico网站的文章都是先给她过目满意了才发

From:PaustenbachM@dnc.org To: MirandaL@dnc.org Date: 2016-04-30 22:32 Subject: Fwd: per agreement ... any thoughts appreciated

Vogel gave me his story ahead of time/before it goes to his editors as long as I didn't share it. Let me know if you see anything that's missing and I'll push back.

Email #7)操控媒体:5月9号,一位员工在讨论Trump在VOX上的黑文如何排版时,建议“断章取义”,只在报道首页显示“Trump不是靠自己资金竞选” 的节选,想要继续往下看必须点“阅读全文“。因为文章的正文说的是“Trump不是靠自己资金竞选”这种说法根本站不住脚,“吹毛求疵”2333333

From: Brinster, Jeremy Sent: Monday, May 09, 2016 6:08 PM To: Paustenbach, Mark; RR2 Subject: RE: For RR2: Vox - Donald Trump is now accepting the kind of big-money donations he thinks corrupts politicians

If we don't mind blasting excerpts, I think we should take out the parts I highlighted below, and probably add a topper about how he doesn't self-fund. If we do not want to only blast excerpts, I'm not sure if I'd blast at all, because a big part of our arguments is that Trump *doesn't* self-fund, and parts of this article basically say that argument is nit-picky and not that convincing.

Email #8)DNC组织抗议Trump,叫来了电视台,结果抗议者只来了三个人,惨不忍睹.........主管雷霆大怒,说“下次说好的抗议者放了我们鸽子,让我们的实习生冒充就行了不可以这样闹笑话”

From: Miranda, Luis Sent: Thursday, May 12, 2016 9:42 AM To: Helmstetter, TJ; Regional Press Subject: RE: Tv

coverage of protest great Yes, but going forward, when our allies screw up and don't deliver bodies in time, we either send all our interns out there or we stay away from it.. we don't want to own a bad picture:

Email #9)5月9号,民主党的首席秘书暂缓发出了一封攻击Trump的邮件,因为他想先得到希拉里竞选组织的同意。注意此时Sanders还没退选呢,但是DNC已经和希拉里勾结一气了,反过来要听希拉里指挥。

Let's hold off for a few days on blasting out a ton of stuff until we get with HFA on the tactics they want us to use

Mark Paustenbach

National Press Secretary & Deputy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

Email #10)5/4日对Trump的竞选会谈纲要:今年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佛州北卡很危险。但是Trump想要赢要在2012年的基础上吃下奥巴马的基本盘。要争取共和党人。民主党人切不可沾沾自喜以为赢定了,必须积极参选。

Email #11)继续佛罗里达州.........摇摆州好重要啊。这是员工们私下作调研发的email,研究新poll。

email 标题:Trump on to something... New Quinnipiac Battleground Poll //Trump把到脉了,新poll

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只拿到25%的白人票,和缺乏少数民族票的Trump打平了

"Republicans' weakness among minority voters is well known. But the reason this race is so close overall is Clinton's historic weakness among white men. In Florida, she is getting just 25 percent from white men," Brown said.

原标题:维基解密(Wikileaks)公开的希拉里邮件里有哪些民主党不可告人的内容?

0%(0)
0%(0)
    国内很多人就喜欢用阴谋论来简化美国的选举,不管 - 独钓江上洲 07/26/16 (505)
      能不能先百度一下什么是选举人票?  /无内容 - 老粗 07/26/16 (387)
      “一人一票”等于“人民当家作主”?让人醉了。 - pacificsalmon 07/26/16 (456)
        我什么时候说一人一票就是人民当家作主或选举一定好?有没有一点 - 独钓江上洲 07/26/16 (485)
          健忘还是言不由衷?  /无内容 - pacificsalmon 07/26/16 (424)
      别的不说,有时间查一查奥巴马上台后的腐败吧 - 无为 07/26/16 (507)
        什么叫社会成本?如果是大家雨露均沾,或所谓的系统性低效, - 独钓江上洲 07/26/16 (483)
          呵呵,去查一查米歇尔访问西班牙的事看看 - 无为 07/26/16 (474)
            提示一下,不是本月这次访问  /无内容 - 无为 07/26/16 (394)
          不知道你看到的前20位经济体怎么排的,如果中国印度都在其中, - pacificsalmon 07/26/16 (410)
          你的帖删了一个: - 黑木崖 07/26/16 (482)
            慢慢习惯ing……不是故意和版主作对。实在是觉得国内的政治 - 独钓江上洲 07/26/16 (495)
              军事帖管理最松,政治帖很严,脏帖必删。  /无内容 - 黑木崖 07/26/16 (430)
    胡扯那去了,必然的建制主流抵制和厌恶民粹 - 围棋 07/25/16 (56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