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bob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话说文贵(五)
送交者: 大国如海鲜 2017月06月16日11:26:56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话说文贵(一) zt 大国如海鲜 于 2017-06-16 11:25:53
话说文贵(五)
郭文贵先生原计划在六月中旬将宣布一项重大决定,没想到“六一”儿童节郭文贵玩的很开心,一不留神就把这项“重大决定”提前曝光了。不少热心的大叔、大妈纷纷留言; 文贵,你可别上当!文贵,你可别受骗!甚至有人传言;“那天,文贵拿两粽子,在院里玩的好好的,突然从东土大唐来了一个拍花子的,三言两语,“嘎”一下就把文贵拍迷糊了,大白天说开梦话了”。在这些好心人的眼里,郭文贵就是个傻逼。他们也不想想,傻逼买得起飞机吗?傻逼买得起游艇吗?傻逼买得起豪宅吗?
我不是替郭文贵做广告,您说郭先生什么人没见过,什么事没经过,什么坎没迈过,什么套没钻过。别说东土大唐来一个拍花子的,就是来一帮拍花子的,来一万拍花子的也没用,郭文贵那是太平洋上的秫秸杆——见过风浪的棍。
我可以坦白地告诉大家,郭文贵先生是个聪明人,是个聪明过人的人。在爆料之前他知道就凭自己这百十来斤,三寸不烂之舌和手里这两糟钱想与共产党单打独斗,那不是没事找抽型的吗。所以郭文贵这三年一天都没闲着,怀揣着九十一本“葵花宝典”,访名山,入古刹。跑码头,拜山门,广邀五湖四海,三教九流的各路的英雄豪杰,武林高手,歃血为盟,共襄盛举,不报此仇,誓不为人。
郭先生说现在有120个国家和政府指派专人收听他的节目,我看有点言过其实。但是所有重量级的大国都在即时收听、即时翻译、及时研究,即时汇报,其重视程度绝不逊于中国政府。闹这么大动静,搞这么大场面,摆这么大阵势,吹这么大牛逼,让一个拍花子的给搅荒了,没那么便宜。再说请神容易送神难,民运这帮人好打发,从马健那论都是娘家人,每人一瓶五十年的茅台就齐活了。可是各国各邦,各门各派的这些山贼土匪,江洋大盗不好说话,这帮人出山就是要为郭文贵报仇雪恨,这帮人下海就是要为郭文贵两肋插刀,发誓不把中纪委、公安部这些孙子打出屎来决不收兵。看来郭先生还是要多出点血。在中国有钱能使鬼推磨,在外国有钱还能使磨推鬼。
作为中间人,一肩担两家,既不偏向娘家也不偏袒婆家。我看郭先生这边好办,关键是东土大唐那位拍花子的说了算不算。郭文贵一案是不是冤案?如果是冤案,怎么办?想当年杨乃武与小白菜一案,太后老佛爷摘了一百多人的顶子。郭文贵与老白菜一案在国内外造成如此巨大丑闻,险些引起民变。中纪委、公安部这些办差的大员们徇私枉法,动用酷刑,烂抓乱捕,残害无辜该当何罪?难道还不该摘掉顶戴花翎,扒下蟒袍玉带让他们出来凉快凉快吗。
看热闹的总嫌出殡的小,有些人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们不妨设身处地为郭文贵想一想:老婆孩子,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属下员工捕的捕,抓的抓。关的关,押的押,每天被打的鬼哭狼嚎,所有财产全部冻结。国际刑警组织发出了通缉令,他是一个身背着杀人、强奸、诈骗等多项罪名的在逃犯。郭文贵,他现在最渴望是什么?是中国政府能还他一个公道,还他一个清白!如果中国政府真能依法办案,郭先生做出一些妥协,作出一些让步又有何不可呢?难道我们就愿意在一个杀人犯,强奸犯,诈骗犯的忽悠下去争取什么民主、自由、平等、法制吗?
郭文贵事件“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不管其结局如何,郭老弟,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大侠、英雄、好汉!
端午节到了,包了几个粽子舍不得吃想给郭先生送去,刚出门听说你家也包了,您说这大过节的送点什么好呢,十块八块的我也拿不出手,您也看不上眼,这样吧,点首歌祝贺郭先生全家和所有网友节日快乐!
【好汉歌】
大河向东流哇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嘿嘿嘿嘿 参北斗哇)
(生死之交一碗酒哇)
说走咱就走哇
你有我有全都有哇
(嘿嘿嘿嘿 全都有哇)
(水里火里不回头哇)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嘿呀 咿儿呀
嘿唉嘿咿儿呀
(嘿嘿呀 咿儿呀
嘿嘿嘿嘿依儿呀)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嘿嘿 嘿呦嘿嘿
嘿嘿 嘿呦嘿嘿)
大河向东流哇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嘿嘿嘿嘿 参北斗哇)
(不分你我一碗酒哇)
说走咱就走哇
你有我有全都有哇
(嘿嘿嘿嘿 全都有哇)
(一路看天不低头哇)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嘿呀 咿儿呀
嘿唉嘿依儿呀
(嘿嘿呀 咿儿呀
嘿嘿嘿嘿依儿呀)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嘿嘿 嘿呦嘿嘿
嘿嘿 嘿呦嘿嘿)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嘿呀 咿儿呀
嘿唉嘿依儿呀
(嘿嘿呀 咿儿呀
嘿嘿嘿嘿依儿呀)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嘿嘿 嘿呦嘿嘿
嘿嘿 嘿呦嘿嘿)
最近商务繁忙,中秋再会。
2017年6月3日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脑残国的犯罪率 zt
2016: 论武力攻台的不可行性(之二) zt
2015: “亩产70万斤”与“中国龙芯”谁更荒唐
2015: 革命暴民和改良暴知:评电影<天安门
2014: 79年中越边境自卫还击作战老兵周根和用
2014: 99岁许家屯 反佔中、谈平反
2013: 最新消息:汉奸茅于轼北京大型演讲被强
2013: 揭秘毛泽东害怕彭德怀的原因:担心死后
2012: 神九发射实况
2012: 俞正声:经济转型要有“壮士断腕”的决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9. Wforum.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