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黑木崖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战线拉得如此长,我为我宣誓效忠的国家担忧!
送交者:  2010年07月18日19:53:31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看今日之共党领袖个个神勇无比,他们访问哪个国家,和哪个国家领导人刚寒喧一番,哪个国家的领导人明儿一准儿倒霉下台。当今中国之领导人功力之巨真是无人能比。希望全世界有反对党的国家都能看到这一点,以后要搬到台上的执政党,不必费劲,只要邀请中共领导人来访一次见一见台上的头儿,握握手,絮絮两国友谊即可。
     稍谦虚点儿说咱中部人的功力也不小。在加州淘金的时候正好阿诺上台,不到一年的时间,奥地利壮硕男不出民主党预计就从Exterminator 变成了Californinator. 加州的经济摇摇晃晃撑到今天,还不知道能不能熬过明天。中部人一看大势不好,马上搬到了奥巴马的家乡伊利诺斯州,前半只脚还没踩稳伊州的地面,州长塞尔维亚小子Blagoyevic即告下台,伊利诺斯的赤字窟窿一年内猛增十倍,看样子奥巴马如不出手搭救,伊州恐撑不到2011。中部人一看大势不妙,立马搬家,这一次到了政治墙头草的俄亥俄州!
     来之前中部人做足了功课,一切资料显示俄亥俄的经济正在从大萧条中走出来,尤其是首府哥伦布,失业率正在降低,情境好得很。谁知道刚来半年,俄州也出了大大的预算赤字黑窟窿,高达80亿。主记长上电视脸拉得三尺长,要多难看又多难看。让人感觉到这个州这也就要要玩儿完。中部人眼看就变成了Ameriterminator! 连我自己都对自己的衰人功力都佩服到非常。现如今咱也不敢再搬家了,怕搬哪儿哪儿衰,把自己热爱的美利坚锦绣前程给一手断送了。
       除了对自己的衰人功力表示惊讶外,咱也查了查美国五十个州的预算平衡状况。不查则已,一查吓死人。原来除了新墨西哥州,北达科他州,和怀俄明州外其余47个州全部是赤字状态。只是有些小州人轻言薄,喊两嗓子穷也没人搭理。
州穷不打紧,联邦政府有钱就好办。要命的是如今的美国山姆大叔除了昼夜印钞票外,一点儿辙都没有。国穷州穷人更穷。穷则思变。咱心里明白奥巴马总统恨不得明天就搞一场土地改革,打土豪分田地,居者有其屋,饥者有其食。但无奈美国人再穷,对民主的信仰和对耶稣的信仰是一样的,所以,他的幕僚,太太再景仰毛泽东都没用。眼看着在国内搞革命是没了辙,巴拉克听从了某高参的进谏,开始了在国际上的劫富济贫,于是乎就有了这些大戏开罗登场:
1。阿富汗万亿宝藏惊天大忽悠。俄罗斯动了心,欧盟喜上眉梢,当了一辈子冤大头的印度这就要写支票了。只有中国滑头在冷眼观望,作壁上观。大鱼钓不到,这亿万宝藏的盖子还得捂着。
     阿富汗山比人多,每块石头里多少都有点铁呀铜的,把整个阿富汗的石头吊起来称一称,再用力拓,比拓,淡水河的铁矿石价钱作个比较,我看万亿美元都嫌少,应该是兆亿才对。想想看,这麽多的矿产现如今哪个国家最有资格掏钱购买开采权? 地球人都知道当然是财大气粗人憨内奸多的中国。如果中美能就这些矿产采购权达成协议,我估计光是合同的保证金(Earnest Money)中国人就的掏壹千个亿。更遑论美军要的保护费了。这一着棋巴拉克押的是中国人比上当无疑。即使不上当也没关系,保护矿藏资源,为了世界民主自由变成了美军永远占领阿富汗的神圣事业。
2。伊拉克大局底定,但不除却伊朗,早晚夜长梦多。为他人作嫁衣裳。伊拉克战后形势的发展绝对不是当年的切尼和朗斯菲尔德所设计的。布什总统打掉狂妄骄横的萨达姆我没意见,但是他不该绕过伊朗。当美军深陷伊拉克无暇他顾的时候,波斯人赢得了宝贵的发展实际,政治上,军事上,经济上伊朗这几年都有了长足的发展。狡猾的波斯猫更是看出了中国对能源和地缘的殷切需求,大力发展和中国的全方位关系,其运作之成功以使得不少中国人深信伊朗就是中国的街亭,丢了伊朗中国西南大门洞开,别人想咋干就咋干。因此对中国来说至伊朗于不顾万万使不得。但是波斯人从来就不是个本分的民族,同属什叶派掌权的两伊如果没有美国人的介入只能越走越近。想想看,花了几千亿美金干掉了萨达姆,占领了伊拉克,最后拱手让给了波斯人,我美利坚的颜面何在? 从伊拉克撤军,做梦去吧!
3。消灭俄罗斯,一统大欧洲市场。时光到了二十一世纪,欧洲人一觉醒来发现要是俄罗斯人不高兴,他就掐气断油。欧洲人幸福的温柔生活将一瞬间化作乌有。沙皇的铁蹄征服不了欧洲,但是普京只要转转阀门事儿就办了。这对欧洲人来说实在是正如芒刺在背,如鲠在喉。如何肢解削弱俄罗斯就成了欧洲和美国的大课题。虽然俄美两国领导人今天克里姆林宫窗前把酒言欢,华盛顿小餐馆啃汉堡谈笑风生,但是,美国在东欧,小细亚细俄罗斯交界国家的布局只能是加快步伐。如今梅普相争,山姆得利。 上个月喜莱丽走访乌克兰,与二进宫的亚奴克维斯基相谈甚欢,双方好像都忘了当年是谁把亚氏赶下了台。与穷国交往,没别的,靠钱上。今后美国在这些国家要花多少钱使其背弃俄罗斯,我想数目小不了。看今日白俄罗斯卢卡申科与俄罗斯闹得不可开交。一向对卢卡申科大加挞伐的美国可能很快就有动作。如果最近美国和白俄罗斯开始有某些交往,我一定不会惊讶。常言道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毛泽东思想放之四海而皆准。
4。敲山震虎,围而不打。攻心其上,永远奴役。
   当今的中美关系看似复杂,其实很简单。在美国人看来,世界上最容易对付的非中国人莫属。知恩图报的中国人只要你给他抛一个关爱的眼神,中国人就能给钱给物,割地想让也有可能。因此,美国人在韩战和越战与中国人硬干没得多少便宜,于是便学会了打一巴掌揉一下脸的对话交往策略,而且屡试不爽。改革开放三十年能吃苦且耐劳的中国人以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无法想象的创造力和生产力创造了今天的中国经济奇迹。但是往这奇迹里面仔细一看,美国人的印记无处不在。君若不信,请回一例。当然传统行业不算。山西老陈醋就跟美国人八竿子打不着,贵州的茅台和云南的烟也跟美国不挨着。但凡现代化的产业,大概无一例外。如今中国人身子般硬朗了许多,吃饱了饭叼着牙签拍着圆肚子也开始对美国发发牢骚,个别的时候还要比划两下子花拳绣腿,露露功夫。这个时候美国的应对之招就是放低身架,和颜悦色,但一把利刃藏在背后,趁中国人不注意,一刀下去,扎得哪叫准。笑嘻嘻的美国人还问疼不疼。信仰出手不打笑脸人的中国人捂着胸口伤疤咧着嘴嘀咕了两声就撒丫子了。看如今只美国,招降纳叛,以前不共戴天的敌人也成了防范中国的马前卒。而反观中国人,自己不吃不喝净给了别人,满心指望着英特纳雄耐尔,但是,过去的血盟一个个都成了白眼狼,吃里爬外。到今天,这种情况也没改变多少。要说美国当今的主要潜在对手是中国,我看这要麽是美国人的迷魂汤,要麽就是中国人的气迷心。中国要真正成为美国人的对手除非来一场人种改良。中国人可以很有钱,但腐朽没落的中华文化是中国人真正崛起的天敌。
        黄海军演就要上场,如果不是台湾有民进党,朝鲜的金正日整天想着和美国面对面谈谈恋爱让中国人实在是脸上无光。我看中国也不会有啥意见。美国人的做法仍然是我做我的,事后给个笑脸,中国人然后就心满意足,又去当快乐神仙了。难道不会是这样吗?

   

0%(0)
0%(0)
  这种不认识啥人啊? 效忠的的是美国? - 老弄堂 07/18/10 (232)
    他只是说他参加过仪式,又没说是否当真  /无内容 - 赵里昱 07/18/10 (248)
    不对,高端手机,iPhone, Android都是美国的。 - 蜀人 07/18/10 (358)
      有时间到中国看看本土手机的创意吧,不比iPhone差, - 无为 07/18/10 (442)
        你说这话就证明你根本不了解iPhone  /无内容 - 蜀人 07/18/10 (264)
        問題是中國的手機商沒有自己的技術  /无内容 - heweitao 07/18/10 (268)
          所以国内正在群攻TD标准,特别是4G。  /无内容 - 天蓝蓝 07/18/10 (295)
            创意视讯好像有基带芯片,不知道还有哪几家在做  /无内容 - laker_fan 07/19/10 (281)
        创意不难有,难的是把产品做大搞出一大堆果粉来  /无内容 - helmsman 07/18/10 (277)
          iPhone的粉国们是典型的人傻钱多。深圳山寨高仿 - 无为 07/18/10 (411)
            你在商界最该知道品牌的威力  /无内容 - helmsman 07/18/10 (293)
              Apple在iPhone之前做过手机吗? - 无为 07/18/10 (401)
                无为,你说这话就不配谈创新。循规蹈矩谁不会? - 蜀人 07/18/10 (361)
                  你眼界太短浅了,短信,彩信,彩铃,手机QQ都是中国发明或发扬 - 无为 07/18/10 (356)
                    你的话不值一驳,你的精神离义和团不远。 - 蜀人 07/18/10 (274)
                      iPone也就人傻钱多的会用,你大概还不知道全世界第一台智能 - 无为 07/18/10 (389)
                        这款手机有个中国名字叫“太极”。 - 无为 07/18/10 (383)
                          叫你妹妹去下载“91来电助手,支持短信群发。”  /无内容 - hmy 07/18/10 (291)
                    美国手机发短讯是比较少,与中国不能比。  /无内容 - hmy 07/18/10 (284)
                      我妹妹就崇洋,用个iPhone,我用华为K3机,春节我跟妹妹 - 无为 07/18/10 (488)
                        她的没越狱?苹果手机有群发软件的,越狱才能用。  /无内容 - hmy 07/18/10 (291)
                          Apple的Apple Shop概念非常不错!都倒是我佩服的 - 无为 07/18/10 (370)
                            那店中文软件不多,最讨厌是要信用卡号码,免费的也要先注册。  /无内容 - hmy 07/18/10 (279)
                              在Apple Shop之前很看不起iPhone,纯粹是一帮 - 无为 07/18/10 (391)
                                美国是集中力量创品牌,中国是千个商家争低价,中国还得努力。  /无内容 - hmy 07/18/10 (301)
                有天去商店按4代的外壳,可能加了涂料,没有发现信号弱。  /无内容 - hmy 07/18/10 (279)
                  装塑料外壳就可以了,苹果全球免费送外壳了,已买了的就退钱。  /无内容 - 无为 07/18/10 (277)
                    那外壳美国卖得很贵,29美金,深圳二十元人民币。  /无内容 - hmy 07/18/10 (276)
            可是山寨不能永遠做下去 - heweitao 07/18/10 (271)
            话不能这么说,中国西装师傅也能裁出好西装但谁不认阿玛尼的牌?  /无内容 - helmsman 07/18/10 (283)
      寫android軟件不是最難,建立像android的平台最難  /无内容 - heweitao 07/18/10 (240)
      苹果手机是美国设计,里面的零部件和组装基本在亚洲。  /无内容 - hmy 07/18/10 (300)
        苹果的利润率远大于那些零件供应商的利润率,如波音赚的比谁都多  /无内容 - helmsman 07/18/10 (250)
          你说得没错,但是另外的话题。  /无内容 - hmy 07/18/10 (31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09: 中国作为一个大国屡屡的被小国欺凌,终
2009: 乌鲁木齐7-5事件分析:暴徒在50个地点同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