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版主:黑木崖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也没啥好呼吁的,中国人就是认为尺寸大就是高级,就是高人一等 zt
送交者:  2026年06月19日00:06:2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也没啥好呼吁的,中国人就是认为尺寸大就是高级,就是高人一等


【本文来自《如何看待《人民日报》发文:给汽车“卷尺寸”降降温?》评论区,标题为小编添加】

也没啥好呼吁的,中国人就是认为尺寸大就是高级,就是高人一等。

当然这也是以往油车时代的惯性,油车时代,高大的车,多是大排量贵车。

这东西只能靠国家限制,从尺寸、车重上开始分层收税。

你尺寸大,多占用公共道路和停车空间;你车辆重,对道路桥梁损耗加重,那就多付出经济成本。

和以前排量税一样,收尺寸税和重量税就行了。


0%(0)
0%(0)
  车越开越大是美国带了个坏头。  /无内容 -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06/19/26 (82)
    是的,浪费资源,资源是有限的。  /无内容 - 思考 06/19/26 (7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