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没啥好呼吁的,中国人就是认为尺寸大就是高级,就是高人一等 zt |
| 送交者: 2026年06月19日00:06:2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
|
|
也没啥好呼吁的,中国人就是认为尺寸大就是高级,就是高人一等【本文来自《如何看待《人民日报》发文:给汽车“卷尺寸”降降温?》评论区,标题为小编添加】 也没啥好呼吁的,中国人就是认为尺寸大就是高级,就是高人一等。 当然这也是以往油车时代的惯性,油车时代,高大的车,多是大排量贵车。 这东西只能靠国家限制,从尺寸、车重上开始分层收税。 你尺寸大,多占用公共道路和停车空间;你车辆重,对道路桥梁损耗加重,那就多付出经济成本。 和以前排量税一样,收尺寸税和重量税就行了。 |
|
|
![]() |
||
![]() |
| 实用资讯 | |
|
|
| 一周点击热帖 | 更多>> |
| 一周回复热帖 |
|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
| 2025: | 伊朗的困境:神兔左皇都不占优 zt | |
| 2025: | 中国互联网气氛不对劲?以色列彻夜轰炸 | |
| 2024: | 台积电首席科学家语惊四座: 低估中国创 | |
| 2024: | 确认,菲律宾在南海“挨揍”了 zt | |
| 2023: | 印度与美国,都在套路对方? zt | |
| 2023: | 5 people missing on submersible near | |
| 2022: | 大胆猜测,未来中国会有12艘航空母舰 z | |
| 2022: | 军武 | 福建舰下水!全解电磁弹射003航 | |
| 2021: | 深度 | 历史迷雾,我们没有走向资本主义 | |
| 2021: | 继续讨论疫苗战争: 关于台湾疫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