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爾尼為什麼不自殺?可以有但沒有發生
·
愛撥斯坦欣然自殺,免去多少不必要的頭緒,談不上什麼道德,社會需要使然,否則沒完沒了,上午揭瓦
俄羅斯和中國都太老實了,規規矩矩不敢越雷池,法律的奴隸,美國出類拔萃,肆無忌憚,法官坐地還錢
俄羅斯先前也拽過,克格勃比肩中情局,不遑多讓,軍情六處和魔薩德都算小兒科,休克以後,換了人間
·
中國祖傳奴氣,洋人尤其美國人七品官,半個多世紀以來,出賣民族利益給美國,不算賣國,更不是漢奸
所謂,半殖民地特色,習近平執政以來,變本加厲,無縫進入賤國時代,習近平腰杆子綁美國,隨時跪舔
眼目下奉行三不一沒有,傅聰不反擊核武攻擊,崔天凱決不打台灣,信誓旦旦不另起爐灶,完全沒有野心
·
好在沒心沒肺,文化水平焚書坑儒,包家馬仔清一色草包,換作李鴻章秦檜汪精衛,就不好意思活下去了
習近平憑着低智商優勢,苟延殘喘引鴆止渴,只苦了黨國社稷,更害苦了美國爸爸,美國自願被誘敵深入
並非毫無底線,十年前我就說過,習近平真正的底線就是,陸戰一師駐紮豐臺,空降八十二旅駐紮察哈爾
·
很顯然,美國衰敗之前,民主是燙手山芋跳蚤臭蟲,惹上了生不如死,一旦美國撒手人寰,民主如期而至
拉丁美洲就是鮮明的例子,美國被徹底洗出去,也就沒有攪屎棍,即使竄出個米萊,美國也無力興風作浪
現在拼進度,習近平拖也要拖到床鋪上台,美國階層輪替後,就不管天下事了,慶夫退休,災難嘎然而止
·
從和統到武統,為台獨保駕護航
·
自從改革開放,一國兩制,中共就徹底放棄了台灣,將主導權交給美國,未來是統一還是獨立,聽天由命
必要的假動作和聾子的耳朵當然必不可少,更多的其實是為美國守衛台獨創造條件,如今已經大功告成了
美國沒有保衛台灣的能力,就沒有協防台灣的意願,不可能拿雞蛋碰石頭,那將是絕望和註定失敗的任務
·
現在,日本已經綁在美國戰車上,是戰後美國最大的成功,不是因為美國多討人喜愛,而是中共處心積慮
憶往昔崢嶸歲月稠,道歉外交,拜鬼外交,逆轉一衣帶水中日邦交,最後習近平出場,警鐘長鳴一錘定音
那時候並不緊迫,和統還有欺騙性,藍營在大陸吃豆腐,眼目下,和統可能性為零,武統已經無力回天了
·
這就是改革開放台灣篇,血寫的歷史,中共無法抵賴,最令人髮指的是,利用黃金分割愚蠢盤,挑起抗日
其實質和澤連斯基利用肉頭瘤挑起俄烏衝突,俄羅斯自相殘殺,異曲同工,傻逼何罪,始作俑者罪責難逃
現在美軍遊刃有餘,日本提供基地和支持,且隨時準備加入戰團,習近平還在琢磨,如何讓朝鮮無疾而終
·
台灣已經水泄不通,武統無立錐之地
·
進攻老街最棘手的是幾個高地,居高臨下,拱衛市中心,台灣也是同樣道理,否則台灣無法維持事實獨立
美軍能立足的僅有關島,根本夠不上台灣,也就談不上保衛台灣,台灣統一後,中共親美反共也無疾而終
所以呢,需要打造周邊高地,首當其衝的是,鄧小平入侵越南,然後習近平警鐘長鳴,將日本武裝到牙齒
·
還包括,剿滅菲律賓新人民軍,長期制裁和悶死朝鮮,獨尊南朝鮮,最關鍵是大陸,堅持親美反共不動搖
所以,現在要姚啟聖去解放台灣,也是不可能的,習近平已經布下天羅地網,相當於孫悟空金箍棒畫個圈
我早就結論,中共存亡依賴三大定海神針,核武庫微不足道,保留南北朝燕雲十六州,維護美國經濟秩序
·
以中國的妖氣,核武達到美國四倍輕而易舉,所以要談判認輸,傅聰已確保,即使美國核武攻擊也不反擊
保衛台灣已經是最佳布局,日本韓國菲律賓全力以赴,連印度都想分一瓢羹,中國只剩下馬爾代夫生力軍
美元霸權,殖民地經濟,美國國債,都是不可能翻盤的,只希望美國高抬貴手,給中國統治階級一條生路
·
祝賀緬北大捷,宜將剩勇追窮寇
·
白所成一類都是中國身份證,也就是中國公民,不是為了投機取巧,而是緬北華人根本就沒有緬甸公民權
總共有六種身份,漢人都被列入另冊,漢奸身份稍好一點,但也不是緬甸公民,不得不中國身份招搖過市
東施效顰普京,緬北都是中國公民,普天之下,皆是王土,四海之內,皆是王臣,緬北,藏南,西里古里
而習近平鼠目寸光,只看到一帶一路,禍國殃民,錯過千年機遇,聽到緬共復活,習近平想死的心情都有
·
汪文斌急流勇退,不妨跪舔白所成
·
汪文斌一死救全家,寡婦臉消失並沒有帶來任何變化,好不容易明斯克協議,沒有任何信用,緬北重開戰
關鍵是中國隔鞋抓癢,不敢下水,一旦下水,沒有人就會有人,沒有槍就會有槍,那無異於,與包子謀皮
包家王朝的馬仔們習慣性跪舔半個世紀了,草木皆兵,杯弓蛇影,普天之下全是美國,率土之濱全是包子
·
緬北乃漢人之地,和中華的認同程度,正比於中國勢力介入緬甸的力度,而且也包括,敏昂萊和昂山素季
能在緬甸嗅出美國的味道,非蠢即壞,美國依然是當今霸權,全世界都拉一撥尿,像條癩皮狗,何足掛齒
此消彼長,越怕越出事,囊足不前將給美國和印度留下可乘之機,美國無縫不鑽,既缺德,也沒有汪文斌
·
敏昂萊有飛機,當然可以設立緬北禁飛區,無上限提供同盟軍武器,對當地武裝施行改組,尤其是白所成
着令白部和魏部集中殘部,全力進攻敏昂萊,死罪可免,此乃驅虎吞狼之計也,最難的還是緬北自治旗號
最合適是緬北社會主義自治區,番號都現成,相當於庫爾德割據,就怕習近平瑟瑟發抖,想死的心情都有
·
緬北呼喚奠邊府戰役
·
老聶三歲看到老,不會下棋,習近平最大特點,贏棋認輸,已經在緬北收小官子,抓幾個毛賊,殺良冒功
緬北需要奠邊府,殺人立威,諸葛亮寧折陽壽也要為之,自古以來,中華在北邊廣泛綏靖,南邊改土歸流
之所以毛賊盤踞緬北,因為中共放棄緬共,放棄果敢,只惦記着一帶一路禍球殃民,大好河山全禮讓美國
·
美國已手無縛雞之力,借刀殺人難以為繼,沒有那麼傻的刀,美軍如果介入緬甸,心臟病跑馬拉松,找屎
現在是美國坍塌的前夜,夜長夢多,因為習近平舉中國之力竭力綏靖,統治階級孤注一擲,挽救美國秩序
緬甸是最佳戰場,試應手不影響其它戰線,但且可以殺人立威,只要韋國清將軍率小綠人在老街閃亮登場
·
不只是雜牌漢人,整個緬北將煥然一新,認祖歸宗也包括印東北,甚至老緬,緬北漢人同盟自治區成立尿
也就是頓巴斯,相當於膾炙人口的科索沃,通過明斯克協議,緬北改土歸流,敏昂萊將增抵抗美國的自信
相當長一段時間,美國還會在滿世界蹭來蹭去,但已經沒人把狼外婆再當一回事了,除了死心塌地的包子
·
緬北的目標和遠景,敵人和朋友
·
習近平已經急流勇退,假動作之後,回歸親美反共,緬北目標重新限於反詐,和敏昂萊惺惺相惜稱兄道弟
死不悔改的五毛餘孽,捕風捉影,為虎作倀,大肆鼓吹美國介入緬北,企圖誤導民意,使得緬北無疾而終
緬北和美國和印度都無關,關鍵是中國需要介入,美印反而要給中國提鞋,幫助中國實現緬北戰略和目標
·
緬北目標是將緬北頓巴斯化,電詐和毒品之類的都是雞毛蒜皮,一旦漢人割據,這些東西自然就銷聲匿跡
因為夫妻關係瑟瑟發抖,緬甸扶持白所成等敗類,重返果敢,推行緬文教育,中共徹頭徹尾的出賣了緬北
這才有緬北電詐和毒品泛濫成災,緬北各族人心脫離中國,不把中國和中國人當一回事,甚至活埋噶腰子
·
頓巴斯化就是要確保漢語統治地位,各民族認同中華,武裝割據緬北,中國提供武器,小綠人,和避難所
無論敏昂萊還是包家王朝,都是不確定玩家,需要確定的是,緬北是中華部分,就好象烏克蘭屬於俄羅斯
所以呢,立刻在緬北設立禁飛區,將反電詐升級為保衛華人利益,迫使敏昂萊簽署明斯克協議,退出緬北
·
完全沒必要顧忌美國,澤連斯基是最後為美國賣命的傻逼,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敏昂萊,昂山素季都不傻
開槍吧,為美國送行,美國和印度介入緬北必將自取其辱,如果中國避其三舍,美國得意洋洋,得寸進尺
中國堅決介入,美國就夾着尾巴逃跑了,這也是俄烏戰爭的紅利,美國輸了烏克蘭,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
·
介入緬北萬事開頭難,最佳抓手是美國和印度
·
已經開始瑟瑟發抖,口無輪次,我哪有什麼野心啦,不就一顆賊心嗎,胞波友誼萬歲,緬甸終戰和平萬歲
外來勢力千方百計借用餘孽和敗類,廣泛虛構美國和印度介入,利用中國膽小如鼠的本性,阻止中國介入
錯過良機,千年不再有,啥哩叭嘰的當然無所謂,讀書人難免煙捲長嘆,攤上這一撥敗類和傻逼,認命吧
·
其實,背後還有意識形態,全面放棄緬北共產黨不是權宜之計,而是出自階級本性,和放棄朝鮮異曲同工
瑟瑟發抖不只是習慣性怕美國和印度,而是怕共產黨割據,尾大不掉,電詐和毒品事小,鬧共產黨是死罪
長毛廣西起事,國民黨廣州誓師北伐,毛澤東贛南心火燎原,中共深知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
·
寧可錯過一千,絕不放過一個,寧亡於美不亡於共,中國統治階級心裡明鏡似的,緬甸軍政府才是同盟軍
緬北事務最雞毛蒜皮的就是毒品和電詐,當務之急是改土歸流,在緬北駐紮軍隊和警察,自治大旗豎起來
華人武裝割據,背靠中國,其吸引力巨大,只要堅持幾十年,將是新的經濟繁榮發達之地,直抵西里古里
·
介入緬北一不做二不休,絕對不能讓美國停下來
·
其實是歷史延續,孟獲斯坦常態就是抓娃子,噶腰子算輕微傷,之所以復辟到奴隸制,當然是國內大氣候
中共全面放棄緬共,釀下苦果,電詐是人吃人社會的臨床特色,緬北反擊關係黨國安危,函中華民族存亡
一不做二不休,只要緬北割據,其它都可以迎刃而解,印度洋插翅難逃,唯一的危險是,或要得罪宗主國
·
敏昂萊後面有美國,昂山素季後面有美國,民地武后面有美國,其實呢,最大的美國就在中國,在中南海
關鍵時候,汪文斌那張寡婦臉就出來噁心人,任何國際衝突,習近平成竹在胸,運籌帷幄,顧慮三大考量
能否用金錢消災?還有沒有跪舔空間?假話和假動作能否平息民怨?習近平已經浪費和錯過了無數的機遇
·
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直至滅亡,美國正瀕臨死亡,藥不能停,生命不息,搗亂不止,才能無疾而終
阿富汗是美國最後一次曇花一現,如果停止搗亂,美國或屎里逃生,所以,手筋就是要誘惑美國搗亂不止
習近平單騎救主,美國有驚無險烏克蘭加沙,接下來的坎,菲律賓,朝鮮,台灣,緬北,習近平任重道遠
·
不能放過煮熟的美國,否則死無葬身,舊金山跪舔碩果纍纍,新華社把華人修西部鐵路當成中美友誼佳話
別以為六十老年痴呆死光了就熬成婆,還有五十四十三十,無窮匱也,親美反共不止,灰塵不會自行跑去
中國沒有民主,資產階級專政固若金湯,撼山易,撼親美反共難,中美衝突都是契機,走過路過不可錯過
·
介入緬北宜當機立斷,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
美國是中國的宗主國,爸爸,媽媽,丈夫,美國可以去的地方,中國當然更可以去,尤其是緬北孟獲斯坦
毫無違和感,緬甸所有勢力只能依靠中國,和中國作對死路一條,所謂,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緬北的現實
主流當奴才習以為常,聽到英美就肅然起敬,又放心不下下勞什子的一帶一路,石油通道,那些勞民傷財
·
法無禁止即可為,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何況,緬北本來就是華人之鄉,共產黨故土,沒有什麼可以顧忌的
而且,此消彼長,大緬勢力在緬北激增,原因就是,中共放棄緬共,放棄緬北,失去溫薩爾江以西至藏南
如果重新介入,包括給民地武提供避難所,局勢就會全民改觀,華人數量會激增,因為其他民族會攀親戚
·
正所謂富在深山有遠親,當年曆朝歷代改土歸流,走的就是這條道,改革開放賣身投靠,奴才當的太久了
中共需要洗心革面,不要怕罈罈罐罐被打碎,直接參戰緬北,支援果敢,其它民地武武裝將立馬聞風而動
緬甸軍政府沒有退路,昂山素季也沒有退路,根本就沒有美國什麼事,手無縛雞之力,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
介入緬北投鼠忌器,提心弔膽兩個七寸
·
中國最大特色就是沒朋友,早就習以為常,酒肉朋友不靠譜,靠譜的自投山門,中共又深惡痛覺瑟瑟發抖
所以呢,中國在緬北瞻前顧後,投鼠忌器,戰戰兢兢,還將延續歷史,中國是緬北最大輸家,也是冤大頭
中國有兩個七寸,其一是民主,其二是共產黨,緬北兼而有之,習近平聽到這兩個聲音,立馬大小便失禁
·
緬北最大特色就是民主和共產黨,所謂民主,代表就是昂山素季,共產黨則是民地武前身,可謂一脈相承
其實呢,兩大力量在緬北都可以成為中國的朋友,代理緬北事物,完全不必吊死在緬甸軍方,這一棵樹上
所有緬甸勢力的共同點,就是想背靠中國,因為緬北就是中國的一部分,而不屬於五毛胡思亂想的美利堅
·
幾十萬同胞被綁架,生死未卜,當然是足夠強的出兵理由,占領幾個大城市和要衝,就可以打造加沙地帶
而且很得民心,本土華人必然蜂攢蟻聚,立下招兵買馬旗,可以武裝割據整個緬北,並影響阿薩姆和藏南
昂山素季和軍方都將獲利,民主有了避難所,軍方無需擔心民地武干涉緬甸政治,最大輸家就非美國莫屬
·
即是加沙,又是頓巴斯,中國不是殖民,大緬才是殖民,而且,緬甸的前身是,緬甸聯邦社會主義共和國
緬北完全可以恢復共產黨,號稱緬甸北方社會主義民主聯盟,名正言順,堂而皇之,各大軍區原建制回歸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排除毒品電詐,法無禁止即可為,緬北地區很快將完成改土歸流,敢笑諸葛亮不丈夫
·
到了出兵緬北的時候了,過了村就沒有這個店
·
不能坐等緬甸軍掃清民地武,更不能等待緬甸將騙子送回家,去緬甸解救同胞,抓捕罪犯,是出兵的藉口
習近平的中共習慣性給周邊提鞋,熱衷於黃花魚溜邊,資產階級提心弔膽罈罈罐罐,最擔心緬甸石油通道
其實呢,越是做賊心虛,別人越是上午揭瓦,菲律賓已經看出黔驢技窮,好在緬甸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
·
諸葛亮知道厲害,七擒孟獲,就連大清和民國,都念念不忘緬北阿薩姆函藏南,只有中共壓根就沒有概念
毛澤東和周恩來拱手出賣藏南和緬北,鄧小平和緬共割袍斷義,葬送薩爾溫江以西,連綿數千里中華沃土
習近平致力於親美反共,草木皆兵,杯弓蛇影,見誰都先下跪,只盼緬北鳴金收兵,做夢都想着一帶一路
,
過了村就沒有店,眼目下,緬甸軍政府和西方水火不容,民地武兵強馬壯,是爭取緬北頓巴斯化大好時機
至少要明斯克協議,緬北自治由中國介入,現在是軍隊進入的大好時機,設立禁飛區,給當地武裝做後盾
恢復緬共可望而不可即,全世界反共中流砥柱是中共,只能依頓巴斯例,薩爾溫江以西最終可蔓延至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