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黑木崖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到股版转了一圈。那里很好嘛,为啥没有人去捣乱?显然是因为这里有人要占领舆论阵地。
送交者:  2009年08月10日15:40:51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0%(0)
0%(0)
  我估计的三五个小流氓很有可能只是一个人 - 太阳黑子 08/10/09 (202)
        别,该坚守还得坚守;至少要坚守到han3的援兵到  /无内容 - 张三友 08/10/09 (82)
        别,该坚守还得坚守;至少要坚守到han3的援兵到  /无内容 - 张三友 08/10/09 (88)
        哈哈,你这种人,基本就是给共产党摸黑的,比中宣部还250  /无内容 - 父皇 08/10/09 (105)
          你把胡锦涛操了我也不管--只要你说的是真话。  /无内容 - 大良造 08/10/09 (106)
          又岔开了。  /无内容 - nusub 08/10/09 (116)
            共产党现在没人了么,搞这种唐氏儿出来?谁要这种人 - 父皇 08/10/09 (107)
              我是属于没有抵御住诱惑,专门出来操你的。  /无内容 - nusub 08/10/09 (109)
                牛撒博兄弟,您太错了,怎么连个JANITOR也搞?看看生出这 - 大良造 08/10/09 (103)
                  忍得太久了,实在是没时间挑了.  /无内容 - nusub 08/10/09 (112)
                说句实话,我正考虑着撤到文学城呢。 - 梅朵 - 父皇 08/10/09 (111)
                  你最好撤回到液体!  /无内容 - aihua 08/10/09 (94)
    你觉得是哪几个ID?  /无内容 - IE3 08/10/09 (89)
      其实也是一种网络心理疾病。不说也罢  /无内容 - 太阳黑子 08/10/09 (91)
    版主哪里去了?  /无内容 - 梅朵 08/10/09 (99)
      只要你表态同意,我们就在军坛游行示威要求你当版主  /无内容 - yaa 08/10/09 (79)
      梅朵,大伙正推举你做斑竹。有意愿没有?  /无内容 - 张三友 08/10/09 (92)
        说句实话,我正考虑着撤到文学城呢。 - 梅朵 08/10/09 (177)
          看来这军坛是完了 :)  /无内容 - 蜀人 08/10/09 (86)
          如果大家喜欢看我发的视频,一定要来支持我! - 梅朵 08/10/09 (297)
            bookmark too.  /无内容 - buckeyes 08/11/09 (121)
            牛牛牛妞.  /无内容 - 催泪瓦斯 08/10/09 (92)
            我要看照片,赶快批准我.  /无内容 - nusub 08/10/09 (131)
              梅朵,作成nm的,让他们用放大镜仔细看  /无内容 - 张三友 08/10/09 (82)
              我已经加你为好友了。你是不是以前的潜水艇啊?  /无内容 - 梅朵 08/10/09 (109)
                不是,我一直就是这ID,在文学城市被他们封的只好加个数字.  /无内容 - nusub 08/10/09 (119)
              哈哈,看见了!还真是漂亮的藏族姑娘.  /无内容 - nusub 08/10/09 (111)
                是不是这个? - 张三友 08/10/09 (187)
                  我这就订去澳大利亚的机票.  /无内容 - 催泪瓦斯 08/10/09 (99)
                  遗憾的是梅姑娘不让俺们看身材,好在我本来就喜欢看容貌.  /无内容 - nusub 08/10/09 (95)
                  从老卡那拷来的  /无内容 - 张三友 08/10/09 (89)
            bookmark了。  /无内容 - yaa 08/10/09 (93)
          可以理解;搬家前吱一声就好  /无内容 - 张三友 08/10/09 (92)
          现在到处都一样,文学城也是有几个天天站在那里吐痰,泼脏水的。  /无内容 - nusub 08/10/09 (81)
            八成是从这里搬去文学城的。我的目的是推广中国的 - 梅朵 08/10/09 (110)
              文学城人是挺多的.应该适合推广.  /无内容 - nusub 08/10/09 (84)
          除了军坛,我还从来没有去过任何华人论坛,看来我也要去看看 - 太阳黑子 08/10/09 (114)
            你的口气,让我想起一辈子都没见过华人的红脖乡的农夫约翰。  /无内容 - 大良造 08/10/09 (92)
            我建议你去比较小资的论坛,旅游、摄影、汽车,也许能找到感觉 - yaa 08/10/09 (110)
              我在一些英文的专门论坛里讨论玩的东西,飞的游的走的什么 - 太阳黑子 08/10/09 (109)
                俺说句实话,一个人,能把自己的思想运行轨迹搞清楚就不易  /无内容 - yaa 08/10/09 (100)
                  人家志向远大,要把13亿人的轨迹都记载下来归纳出来。。。  /无内容 - 大良造 08/10/09 (8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9.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