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版主:黑木崖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是专业的汉服包装(香港正式注册的汉服店)
送交者:  2009年05月21日08:43:42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贴图]兴奋啊,终于收到xxx的汉服啦,秀  发贴心情 Post By:2009-5-19 22:04:00

早上8点快递电话,还没到公司呢。。。。。告诉快递9点半到。。。。

到了之后一直等。。。等到中午才来。。。。。。。好大好沉的一只盒子。。。。木头的???

怀着激动的心情,拿出相机,居然发现没电,只好忍着,充电 ,然后去吃午饭。

吃好午饭。拆包裹,拆一层,拍一张,一定要好好享受这种感觉哇。

 

 

 

包裹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开始拆,上刀割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好,编织袋终于撕掉完了,印着xxx的布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包装有爱,有宽衣解带的感觉。。。。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4a.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盒子出来了,蓝布的,好像线装书的书匣。。。。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揭开合盖,哇,还真是玩心跳,看不到衣服,一个紫红色的小枕头,莫非拿来睡觉的?真丝美容?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说明书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说明,原来紫色小枕头是用来熨衣服的时候垫着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揭开红纸。。。。。中裙,上了浆的。。。。。简直让人着急啊,不过还是拍完了继续揭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华丽的裙子啊,缎面那么厚,直接晕倒,提起来得有2斤重了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1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裙子拿掉,披风,颜色和照片不是太一样,说不清楚的感觉,大爱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1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披风拿掉,袄子,下面是中衣,也是麻,上了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1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袄子展开。。。。。。这中缝对的,几乎看不出来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1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穿上衣服,下楼得瑟一圈,远远的有人在惊叹:“好漂亮的衣服啊!”可是我。。。。实在没有勇气走过去普及汉服知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1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0%(0)
0%(0)
  能否帮忙提供邮购“汉服”商店或网站? - Dummy158 05/21/09 (343)
    请进来看 - 赵里昱 05/21/09 (334)
  图片在这里,是上了浆的高级明朝礼服 - 赵里昱 05/21/09 (656)
    不错,葬礼婚礼都能用。  /无内容 - madmax 05/21/09 (350)
    好看,但不是劳动人民的汉服,穿上没法劳动  /无内容 - good sniper 05/21/09 (400)
      你要穿来劳动买这个也太离谱了,当然是买其它款式的  /无内容 - 赵里昱 05/21/09 (377)
      西门庆就是穿这劳动滴,阿庆能,你为何不能? - 武安神君 05/21/09 (389)
        我就喜欢红潮的军装。除非你不承认红潮是真宗的汉人朝代。  /无内容 - user001 05/21/09 (395)
          红朝在这点有点尴尬,还踹了老大俄罗斯一脚,证明红朝也是民族主 - 赵里昱 05/21/09 (420)
            秦人踹了周天子可不一脚,你丫的汉服本来就是周-〉秦-〉汉来的  /无内容 - 武安神君 05/21/09 (409)
              欧洲各国也互抄,但,中国不是欧洲国家,人啊,是要活在社会里的 - 赵里昱 05/21/09 (390)
            赵武灵王胡服骑射有什么好尴尬的?知道与时俱进吗?还反清复明?  /无内容 - user001 05/21/09 (443)
              当然尴尬了,连王族全家人都恼怒他,最终活活被饿死肯定和这有关 - 赵里昱 05/21/09 (381)
      四川人是对性感觉最自然的? 第一次听说。  /无内容 - macrowave 05/21/09 (333)
        那只是男人绝对开放没有被任何性禁忌约束,女人却反方向 - 赵里昱 05/21/09 (403)
          你这说的都是啥鸡巴玩意儿?真懒得跟你讨论。  /无内容 - 武安神君 05/21/09 (394)
    赵鲤鱼,鄙人身高1.83,可否订套汉服?给个网址。  /无内容 - 武安神君 05/21/09 (355)
      嘿嘿,您不是纯汉人,不能穿汉服.  /无内容 - scar9999 05/21/09 (351)
        什么话 - 认同就是兄弟。这是咱汉家一贯风采。  /无内容 - mike spiker 05/21/09 (384)
          一句玩笑话,老麦就认真.  /无内容 - scar9999 05/21/09 (361)
        呵呵,who is?  /无内容 - 武安神君 05/21/09 (344)
      嘿,我就猜,*汉*服在你这个新汉人的身上会很神气。 - mike spiker 05/21/09 (358)
        呵呵,俺给你穿出“振衣千仞岗”的汉唐魏晋的风仪气势来。  /无内容 - 武安神君 05/21/09 (369)
          好!  /无内容 - mike spiker 05/21/09 (375)
            说到这里,赵鲤鱼你也不能老搞些戏子袍子来糊弄大伙, 总得搞点 - 武安神君 05/21/09 (391)
              各种品种的多的是,尤其是女装,你自己去各大汉网产业版看  /无内容 - 赵里昱 05/21/09 (367)
  马来西亚侵占我国疆土,赵义士继续推广汉服对抗之。  /无内容 - 不可不察 05/21/09 (305)
  赵兄如此执着,佩服佩服!  /无内容 - 蜀人 05/21/09 (274)
  对汉服如此执着也算一绝.  /无内容 - scar9999 05/21/09 (297)
    有几种人是惹不起的.  /无内容 - scar9999 05/21/09 (321)
      何止惹不起,躲都躲不起 :)  /无内容 - x-file 05/21/09 (325)
        小时候大人经常提醒:别惹他,快躲!  /无内容 - scar9999 05/21/09 (341)
        简直是没法躲啊。  /无内容 - user001 05/21/09 (291)
        请你解释,为何汉人穿自己衣服就是没有信心,被人却不是?  /无内容 - 赵里昱 05/21/09 (297)
          你的是伪汉服,而不是汉服。  /无内容 - user001 05/21/09 (302)
            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楼上是个卖汉服的说自己的产品最正宗  /无内容 - 赵里昱 05/21/09 (302)
          汉人穿汉服有何不可,老赵您穿就是没信心。因为别人都是欣赏汉服  /无内容 - 不可不察 05/21/09 (295)
            穿了就是没信心,欣赏就是有信心?厉害,高明 - 赵里昱 05/21/09 (277)
  正宗的,得上古墓里找  /无内容 - yaa 05/21/09 (205)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