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聽到長哥優美深情的歌聲,真棒,熱烈鼓掌! |
| 送交者: 火樹 2010月12月22日15:36:58 於 [世界音樂論壇] 發送悄悄話 |
| 回 答: 男高音版《感恩》 by 長哥 由 學唱歌 於 2010-12-22 15:31:48 |
|
|
|
|
![]() |
||
|
![]() |
| 實用資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