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2! 很優美的演唱,充滿思念和記憶之情!祝一周快樂! |
| 送交者: ipd 2009月05月04日12:43:14 於 [世界音樂論壇] 發送悄悄話 |
| 回 答: 跟江毅學唱《相知相守》 由 火樹 於 2009-05-04 08:29:00 |
|
無內容
|
|
|
![]() |
|
|
![]() |
| 實用資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