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火兄! 要向這兒的通俗大腕多討教:) |
| 送交者: 長哥 2009月03月06日17:41:45 於 [世界音樂論壇] 發送悄悄話 |
| 回 答: 好唱,輕鬆溫柔,非常好聽,長哥唱通俗也非常出色,多唱幾首,鼓掌! 由 火樹 於 2009-03-06 13:53:32 |
|
無內容
|
|
|
![]() |
![]() |
| 實用資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