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bob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九月,韭日
送交者:  2020年09月10日11:03:43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赵州茶

九月九日。天气开始凉快了,学校也开始开学了。每天上上下下的电梯好像还是不很拥挤,这大楼里的学生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安省的大中小学都开学了,疫情也如期而至,这确诊曲线图感觉跟股票走势图也差不多,上上下下波澜起伏的。省长已经说了,暂停继续解禁方案,可能回到上一阶段。餐馆影院继续有限度的开放。

 

九月九日记得是个特殊的日子。伟大领袖和导师毛泽东主席逝死周年的日子。微信群了就看到几个比我还老的资深老头在纪念,今年好像左派都没做啥视频和博文来纪念一下伟人。用韭月韭日来纪念的人倒是不少,时过境迁,能说啥呢,我只是如实记录,然后遐思一下。老毛活着的时候,教课书的第一页就是毛主席万岁,后来我们的新学期打算里变成了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将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再后来就是为实现四个现代化努力学习,然后就是出版了走下神坛的毛泽东,至于大唱红歌,差不多七八年来一次,至于对不对也没必要去讨论,作为一个时代的标志,会唱的人越来越少了。记得那部芳华的电影,在多伦多放映的时候,七八十岁的老人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再过十几年就差不多了。历史总会合上的。

 

腾讯微博也说要关闭了,也没看到多少人去评论,查了查历史,也有十个年头了。到底是管理不善呢还是其他啥原因,好像还有新浪微博还在继续,大家也没啥担心的。最近有个因为微信被封导致跳楼自杀的案件,引发了讨论,微信到底是聊天工具还是财务工具,封了微信这里面的钱也不能操作了吗?前天看朋友圈里的抱怨为啥花花草草的视频无法上传,家里小孩弹琴的可以上传,同样的视频老婆能晒老公缺晒不了。唉。这AI看样子还是需要不断学习啊。

 

昨天吧,天朝高调表彰了四个抗疫英雄,如实记载一下:第一个是钟南山。查了一下涂鸦,就是官宣人传人好像我的涂鸦里没啥记录,还有就是双黄连吧。第二个是张伯礼,应该是中医防治新冠吧,说白了就是麻杏石甘汤。张定宇是谁?金银潭医院院长。第四个就是陈薇,军人,二月二十六日前就研制出疫苗了。官方视频这么说的。至于你想用疫苗研制的正常过程和时间去推导,假如你想用伤寒论或者方剂学讨论一下麻杏石甘汤的作用,教科书上的东西跟实际总是有距离的。反正除了天朝是一片净土,其他国家都是疫情遍地,尤其是印度,每天近十万的速度的增长。

 

月亮走我也走,都是太阳惹的祸,记得是歌词还是歌名。印度的神童早就说过中印边境的事了。大概就是说,二三个月前,发生了一次中国印度都很看见的日全食,于是能看见日全食的国家就有很多烦心事。天朝是水患到底有多严重,涛鸡公的视频很真实,印度的疫情多严重,每天几万几万的累计中。至于两国的边境战事如何?上次印度死了二十个,这次印度又死了一个,中方释放了五名印度驴友迷路青年,这新闻媒体报导的是越来越有艺术性了。把贝尔加湖说成曾经是我们的内陆湖,估计不久的将来要把班公湖也说成继往开来中流砥柱千年圣湖。明明都是核弹大国,打仗偏偏都是用石器对垒。我打了这么多即时战略游戏,从来就没有这样的,什么年代了还在用冷兵器啊。一百年前打八国联军用义和团,难道再来一次?

说说陈光标吧,上个月全国宣传光盘运动,十人最多点九个菜,还有个校长表演吃学生剩饭剩菜,光标说全公司下班一人发一双筷子去各大餐馆把剩饭剩菜扫成光盘。有种把麻杏石甘的药渣都吃了,还能防新冠。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9: 基金不给力 钓鱼来解气
2019: “郭媒体”依靠赞助
2018: 不靠吃药不靠变异!“超级战士”将要进
2018: 传奇买办 第一章 八国联军进北京
2017: “老领导”讲给郭文贵听的绝密故事之二
2017: 打球老坐冷板凳?「开心」男孩勇闯世大运
2016: 毛泽东时代的罪名,有几款适合您的吗?
2016: 老杜又骂人了,呵呵,杜特尔特骂潘基文
2015: 公元一千九百四十五年九月九日 zt
2015: 黑……评电影《百团大战》 zt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