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bob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弄只狸猫做太子---闲谈习帝接班人的问题(1)zt
送交者:  2015年10月02日09:32:44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老秃

习帝上台伊始,启用王岐山做红帮刑堂首领。君臣反腐作为肃政和新政突破点。 三年间,习帝玩温水煮蛤蟆的把戏,把朝廷上下的大中贪官依次拿下。转眼间,朝廷文武大臣封疆大吏各省提督知府督办等,换了一茬,都是习帝提拔的人了。以大阅兵为节点,习帝确立了统御文武的地位,从储君到新君再到现在的铁腕之君,红帮内外,朝廷上下,文武和图霸大业,皆举重若轻,有条有理,令人赞叹。套用一句台湾国军的黑话,“一切皆在掌握中,” 再套用一句咱朝廷的官场黑话,“你懂的。”

神州草民们,对于朝廷充斥贪官污吏们积怨已久。江总不得民心就在于放纵宠臣们贪钱,不管民怨沸腾。习帝反腐这手活儿玩得很高明,切入民心的G点。每拿下一个大贪,民心即向习帝这边倾斜一份。现在,说习帝得民心,享民望,大概不算拍马屁吧?在习帝反腐雷霆之下,哆嗦的是贪官污吏们。高兴的是“爱国”的草民们。除了贪官污吏们外,谁不盼望神州为清平世界呢?

习帝反腐雷霆,民望高涨,让俺老汉感慨:这次算看走眼了,得跟习帝赔个讪笑了。

看官们必定好奇,秃老汉难道做了什么事情得罪了习帝? 看秃大爷不像这么有能耐啊! 嘿嘿,咱一介布衣,在唐人街打拼多年做叉烧的老爱国华侨,自然做不了啥能影响习帝前程的大事。 比如,早年咱没有上奏折给江爷和胡爷,敦请江爷胡爷别提拔习大大为储君。咱爱国华侨对谁当皇家储备口粮没兴趣。离得太远,谁当也不会给咱爱国老侨们发奶票粮票嘛。民国开朝总统孙中山不是说,华侨乃革命之母吗? 那是老皇历了。现在俺海外华侨是革命鞋垫。想起来,咱党就踩一脚表示华侨乃吾党基础。咱朝廷使馆逢年过节的也倒腾几个所谓爱国侨领当作哈巴狗让他们在朝廷仪式上装点门面弄出“民心所向”的样子。估计现在的海外爱国华侨们也就摇头摆尾摇旗呐喊山唿万岁这点用处了。

回到正题,几年前当习帝作为诸君时候,俺写过一篇文字,断定江爷胡爷挑上习大大,不是看清他的才干,而是觉得此人面相善,性格温和,做事中庸。习大大不大的眼睛睁着,没有像薄熙来那样贼光四闪的。习大从早年的军委大官秘书转业河北做一县官,之后按部就班次序升官,不是他干了啥事儿,干得多好,而是红帮内部分赃,规定副总理级和以上的一家提拔一个。这样,到时候准备好位子填空。余下那点儿事情,自然有秘书副手们打点整理。他只要不出大错,升到省督部首乃是水到渠成之事。俺断定,江爷钦点习大大,暗中认定这人会按部就班,萧规曹随,听话听喝,方便江爷自己幕后操纵,为党和国家继续累不死总想累死那样操劳。其实,神州草民们内心都厌烦了老江。老不死的在位打马虎眼建立自己势力,退休不老实呆着,把胡爷当儿子那样管着。还想伸手到习大大碗里捞油水,管到孙子头上来了。

习大大的前车之鉴是野心大的薄熙来。此人傲慢也很能干,也干到了他内定该得的位子。但是这厮野心忒大,把朝廷衙门当作自家后庭。再联合他人摇着红旗逼宫,威胁到江爷胡爷温相等。当朝老大们一致觉得薄某上台,谁也没好果子吃,整天得提心吊胆的,这退休日子没法儿过嘛。所以,一合计,把薄二整了几个鸟罪名,送进秦城干休所数馒头喝茶练字将养天年去吧。如果薄二爷不是那样咄咄逼人,心黑手辣的,逼反内臣,也许他会更上一层楼呢。也许今天草民们朝着天安门高唿薄二爷你好呐。

有薄二的教训,习大自然会小心本分伺候二位皇大爷。好歹也要熬到被钦点为诸君,再熬几年,登大宝之位么。所以,习大做储君期间,说官话,行官仪,藏锋芒,无可指摘。跟当年的胡爷一样,没错没把柄在人手里。弄得江爷想废黜谁都找不到地方下手。当然,咱江大爷还是善良之人,心软手软些。不然,换成毛爷的话,想搞谁,谁就一定没活路。毛爷时代,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早年毛爷不识一个字母时候就大搞“反AB团”杀了将近三分之一的大字不识的红军走卒们。这些倒霉蛋们至死都不知道啥AB嘛。毛爷晚年时候让全国草民反资产阶级法权,那时候俺草民们可是穷得叮当响,三分之一的人不得温饱,连无产阶级都不够格,根本就是赤贫流氓无产阶级。让贫下中贫们反资产阶级法权,那不是笑话么? 再反的话,俺草民们只好光着屁股干活儿,建设社会主义了。

这样,当时俺的看法,习大大很可能是跟胡爷一样一个弱君,维持朝廷为首要,不会是一个有所作为的强君。

现在么,习帝俨然一敢作敢当之君。非昔日吴下阿蒙。俺得承认,老汉干了一辈子看马相牛参议朝廷杂事的活儿,这次看走眼了。不过,这是老汉尴尬,但是对神州有好处的走眼么。习帝反腐客观上满足了草民要求清朗干坤的愿望。即便有人说一朝天子一朝臣,借着反腐大换人如何如何,那也只是草民妄议朝政找咔嚓的闲话儿,不足为虑。习帝坐牢江山是目的。目的达到,手段不计么。能做到这步也不容易。 毛爷钦点的华爷当年就是心软手软,结果被屁股底下坐着的邓爷伸头出手,没几着儿就被挤下去,丢了龙椅宝座。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4: 从国内外先例预测占中的结局 zt
2014: 梁振英该下台吗? zt
2013: 11万人天安门冒雨看升旗 丢下10000斤垃
2013: 搞掉了一个,下一个会是谁?
2012: 还乡团们,有种就杀了薄熙来,真的没关
2012: 薄女郎传已确认28位 重庆最美女警卷入(
2011: 国庆 62 周年独提孙大炮有感。zt
2011: 邓矮余孽中国卖国部发动在全球盛大纪念
2010: 外娇部卖国有道:日媒称中国高官说“已
2010: 五毛初级培训教材——迷魂文法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