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bob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人民日报》敲打:江泽民肠子都悔青了 z
送交者:  2015年08月12日11:27:42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德孤

习近平上台是个异数,习近平在上台之前无所作为,卧薪尝胆,可以与勾践媲美。呵呵,看到昔日部下,曾经安排在常委和军委的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一个个相继落马,今日又有《人民日报》刊文正面敲打,江泽民这面子往哪里挂呢?我要是江泽民,这肠子都悔青了,习近平这兔崽子,以前怎么没有认识到他那么阴险呢?呵呵,到底是习仲勋的儿子,我江泽民和他习仲勋本来就不是一路的,怎么会让他儿子上位的呢?真是瞎了眼睛,忘了那一句: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呵呵,我想啊,现在的江泽民,走路都要人扶了,想有所作为,也不能够了,儿子,孙子,过去的女人,都处于风口浪尖,这怎么办呢?我老江那俩儿子是不行,只知道搞钱搞女人,我那孙子更不成气候,还有我那些女人,现在都到这个地步了,不知道会不会反咬我一口,或者给我老江一顶大绿帽子戴戴,嗨,女人不可靠啊。

难道要他老脸皮厚的去求习近平小儿放他一马吗?他要是见到习近平,会怎么说呢?是破口大骂?是依老卖老?还是委曲求全的求他高抬贵手?还是向他说一句“Too Simple, Too Naïve!”,小样的,江奶奶不吃你这一套?

哎,这也难怪,怪我老江当年太贪太狠,当年把人都得罪光了,对胡锦涛温家宝他们,我怎么就没有把他们置于死地呢?哎,我忘了这年纪不饶人啊,现在我老了,这帮兔崽子不是在乘人之危吗?

几年前,香港电视台误传他江泽民去世,其实要是那时候他真的死了,也不会有今天这么难受。呵呵,当年也许不是香港电视台误传,而是胡温习这帮王八蛋要我江泽民死,明目张胆的提醒我呢,都怪我当年没想到,如今我怎么会落难到如此地步的呢?作孽啊!

眼下谁可以救他江泽民呢?谁和习家走得近点呢?

邓家可以吗?哎,邓小平死后,邓家都被他江泽民给得罪了,害得邓小平的老婆以寻死觅活的,要求放过他的小儿子。邓家不行,他们巴不得江倒霉呢。

胡耀邦倒是和习仲勋关系良好,可是他儿子胡德平会帮我江泽民吗?呵呵,哎,当年胡耀邦在政治局会议心脏病发作的时候,还服用了我的一颗救命丸呢,现在会见死不救吗?可是我江泽民,等于是踏着他胡耀邦的尸体爬上位的,怎么有脸去求人家胡家呢?再说人家老胡的老婆还健在呢,那个女人可是个厉害角色,当年薄一波老儿要参加胡耀邦葬礼,人家硬是不给面子,现如今,人家能给我老江面子吗?

刚刚去世的万里家和习仲勋关系不错,是铁哥儿们,哎,这他妈的,命怎么就这么背呢?谁叫我当年软禁万里的呢?哀哟,这不是邓小平之命嘛,不是没办法嘛,可是人家万家是不是还记着这个仇呢?

谁还和习仲勋关系好点呢?赵紫阳家?嗨,想都不敢想,我当年怎么就那么狠呢?怎么就把赵紫阳软禁至死呢?赵家就等着看我江泽民的笑话呢。

杨尚昆家?好象和习仲勋关系也不错?当年在广东是老搭当。可是我老江当年把老杨给搬倒了啊,杨尚昆与其说是老死病死,不如说是被我江泽民给气死害死的,这怎么办呢?

还有谁?那些老人都死了,而且都是我江泽民得罪过的呀。这怎么是好呢?

呵呵,不如叫女人出面?我这老婆,平时一幅鹰勾鼻子猫头鹰的眼,见谁都一幅死人样,没有谁要和她搭话呀。

不如叫我那祖英妹子去搞关系?去求他习近平的老婆?哀呀,宋祖英怎么和彭丽媛有过结啊?再说我现在这个样子,宋祖英这小娘儿们,也不知道愿意不愿意帮这个忙,哀哟,这可怎么是好哟。

再想想,要不我打电话给美国的克林顿还是小布什?这种事情又不可以假手他人,就我那点英文功夫,背讼现成的林肯宣言还可以,但谈这种事情,也不够啊,别再把事情闹得更大不可收拾。要不打给俄罗斯的普京?那小子贼眉鼠眼的,也不知道肯不肯帮这个忙,我江泽民当年可没少把我中国的土地给割让给俄罗斯啊,可是呢,那时候是叶利钦当家,这叶利钦死了啊,普京那小子恐怕不会买我这个面子。

要不打给谁呢?打给美国,美国,不是许家屯在美国吗?都快一百岁了,当年他可是和习仲勋关系挺好,不行,不行,他许家屯不是被我江泽民给逼走的吗?人家流亡海外,至今还没有能够回来。

这老头儿江泽民一个劲的想,数来数去,都不合适,与习家关系稍微好的,当初都被他江泽民得罪过,哎,这怎么办呢?越想越来气,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这他妈的,肠子都悔青了。

其他的,想也不敢想,像过去的老搭档李鹏,也是泥菩萨,军师曾庆红,自身难保呢。怎么办呢?难道束手就擒吗?

要我说呀,这老江,乘着在上海还有点人脉,脚底抹油,还是快跑吧,三十六计,走为上。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当然,像老江这样的,恐怕要跑也难,身边早就已经不是他自己的人了,再说庙这么大,儿子孙子的,怎么办呢?现在眼看着习近平那小子,一口大锅都准备好了,已经装满水了,开始生火了,准备温水煮蛤蟆呢,这可怎么办呢?谁来救救大蛤蟆?

其实,老江是没招了,他现在只有把脑袋缩进壳里,呵呵,蛤蟆没有壳啊,这怎么是好啊?这不是绝境了吗?现在对江泽民来说,是宁做王八,不当蛤蟆,悔不当初啊!


此正是:

不管风吹雨打,甘当缩头王八;

谁叫当年眼瞎,如今悔不当初!

呵呵,《人民日报》等中共媒体一向令人讨厌,没想到也有让人点赞的时候,好,赞一个!

人民日报敲打,直到江李趴下;

小习以直报怨,另类六四翻案!

不愧仲勋他儿,我给近平点赞;

虽然改革无望,出气看戏也棒!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4: 王岐山靠什么法宝震慑利益集团?(图)
2014: 对于江泽民、李 鹏警告,习近平表态
2013: 百岁老太太称朝鲜制度使其长寿 金正恩送
2013: 海伍德母亲打破沉默 索赔800万美元
2012: 神探们,来看看这两双眼睛的区别,怎么
2012: 不明白挺薄熙来的人怎么就不明事理, 纠
2011: 09年金融危机,越南拿到中国贷款后转手
2011: 为啥伯明翰穆斯林没发生新疆维族7.5暴乱
2010: 吴健民的"让步"驮鸟刺激越南
2010: 兽兽耍大牌激怒名嘴主持 翻脸离席中断录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9.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