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bob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香港这几天的混乱,作为一个中国人怎么看?
送交者:  2014年09月30日19:12:48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 zt ==========

送交者: 识字不多


我,作为一个中国人,世代生活在大陆。虽然现在自己在国外但是还很关注中国,这是我的家。无论你自己承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老外永远会把你当成中国人,可能不会说,但是你不要骗自己,看看他们的眼睛就会相信。没有背后的中国,你在国外什么都不是,虽然现在中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是在往好的方向在变化而不是坏的。如果中国落后,如果中国没有国际地位,如果中国经济崩溃,你还会以为外国人会尊敬你?重视你?在他们眼中只有实力!国家的实力!就好像嫁出去的女儿,娘家破落,夫家可能会同情你,但是绝对不会尊重你!这个夫家就是国际社会!娘家就是中国,这个女儿就是你,就是我,就是所有在国外的中国人(华裔)。夫家不管你娘家是干什么的,就算是流氓黑社会,只要你有实力又能怎么样?当然我不是说我们认同黑社会,我觉得只要发展下去,中国会越来越好的。有人说你这是为***洗地,或者说你自己在国外当然说风凉话。我想告诉你,只有在国外看到了国外的真面目,才会说,什么特么社会形态,都特么骗人的,只是互相攻击的借口,只有实力才是真的。一个国家再民主,没有实力就是一坨屎。


说回到香港的事情,说句实话,我并不了解,也不想了解。干我屁事?我只知道地是我中国的,人是不是我才不在乎,爱留留不爱留就走,觉得哪民主就去哪,谁也没拦着你。别跟我说香港是你的,你要捍卫它,香港是中国的,是十几亿人民的,我说了不算,你说了也不算,政府说了算!你要觉得政府跟你过不去,这世界有一条路,叫流亡。爱去哪流亡就去哪,请别在我们中国的土地上闹腾。


作为一个大陆人,没心思关注你们,你看看有没有人会因为你们影响十一假期的心情?你们除了把香港搞的破破烂烂还能怎样?除了让其他国家看看笑话还能怎样?你会以为中国怕国际谴责?摆脱!我就是在国际谴责中长大的。说句贴心的话,你们要是还觉得没有被英国殖民够,就去英国,你们的护照反正免签嘛,去嘛。去英国过你的民主生活,民主的参与大英帝国的政治,民选首相多带劲,比民选港首威风多了。


我就是求你们别特么折腾香港了,在自己家里打砸抢有什么意思?世界这么多民主国家还容不下你们啊?香港,弹丸之地,真的禁不起折腾,虽然折腾坏了对我们也没什么损失,但我是真的怕你们把香港玩坏了又舔着脸管大陆要救济。帮你们吧我咽不下这口气,不帮你你又会冲着国外给中国泼黑水。


这就是一个中国人对香港的态度,我不能代表所有人,你也是。



==============



 
说的真TM对,坚决支持。 (无内容) - mmd601   


再闹就开放大陆去香港的口岸,迁徙自由 (无内容) - windows8 


虽然是少部分人在闹,但最后招罪的是全体香港人, - 垐 


香港的财富掌握在少数几个富裕家族手中,一般所指的稳定 - 20314 


说到本质了,顶! (无内容) - 大飞龙 


被压迫惯了!没压力了,反而找不到感觉了!!! (无内容) - 天一谷 


应了一句话,学生只要不上课,干啥都愿意。 (无内容) - 上帝的凝视 


总结一句话------没有政治头脑的愚民 - 化学家 


港怂拿的都是bno护照,英国海外居民,没有居留权。 (无内容) - Big_Mac 


想法一致! - metasuzuki


最好把香港经济搞坏,饿死这些王八蛋。 (无内容) - 它乡的云 


赞同! (无内容) - 宇宙黑洞




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六四时候的中国了,这群可怜虫,畜生 (无内容) - 邪神小逆 


香港只是个预演,真正的大戏是海峡对岸。到时候就和俄罗斯一样 - 陆仁嘉 


看笑话呗,闹到香港衣食住行全都瘫痪才好,以为自己是北京呢 - natane 


香港发生的这些事情都是正常的,早晚都要发生 - jiaojiao223 
随着中国越来越开放,香港只不过回到他正常的经济政治地位而已。这个变化是不会以香港人的意志而转移的,这是正常的自然选择




包子帝前两天会见香港工商联代表,这估计是要资本家们站队啊 - jiaojiao223 


中国有几千个城镇,有个把闹事不稀奇,习惯就好了。 (无内容) - 你再猜 


美元升值了,真理就这么简单,强势美元 (无内容) - 夜店经理 


就是给英帝主子当惯了狗,不习惯站直了做人。打趴下就乖了 (无内容) - 天命嘻哈 


怎麼沒人自焚呢? (无内容) - dm2000 


香港人有情绪也可以理解,关键要防被独派和美国利用 - 憨厚熊 


上街就说明已经被利用了,以后还会安插暴徒在学生中。 (无内容) - 没啥特别的 


“占中”的人都没良心,他们出生到到现在政府没收过他一分钱税 - 没啥特别的 


我纳闷的是凭什么这些人就代表香港民意了?他们占多大比例呀? (无内容) - 雁荡山 


就是因为比例不够才需要占中造势,吓唬下大家 (无内容) - 憨厚熊 


我就在fb上说了句这样对香港没好处何必呢就被几个hker拉黑了,哈 (无内容) - 台省 


舆论控制,背后的黑手是谁一目了然 (无内容) - 夜店经理 


有道理,可恨啊 (无内容) - 人心在 


正常,可以理解。 (无内容) - 夜店经理 


你问下灿灿们说好的言论自由去哪了? (无内容) - 我爱雄鹰 


政府与学校没沟通好世界与香港经济现实,青年应有心态应有才能 (无内容) - pokemon123 


其实是看笑话的心态,但是毕竟发生在自己国家,有点生气,见谅。 (无内容) - 识字不多 


奉劝香港人认清形势 - the21gmss 


其实都是小孩子,没有什么关系,处罚香港的大学 (无内容) - 人心在 


看看印度,总理刚宣布给所有海外印侨民永久签证。中国也应该这样 (无内容) - 人心在


扯,香港人这么闹事,哪个政府敢发永久签证? (无内容) - 笑鸠 


你这考虑角度有问题。人容易过于收到失败/不利的影响 (无内容) - 人心在 


没问题。重大政策都必须考虑所有的后果,特别是这种严重后果 (无内容) - 笑鸠 (0 bytes) 09/29/14


就是这么一回事,唉,可惜 - 青山绿水


小青早啊。。都说 - 我是夜猫 


管理国家也是要 - 青山绿水 


就这个要顶你一下。。嘿嘿 (无内容) - 我是夜猫 


为了搞活气氛不要那么严肃.借贴转点博论的民主发言啊, - wh1975 


自视高内地一等,看不起内地,接受不了内地的逆袭…… (无内容) - 长枪党徒 


说得好 (无内容) - 笑鸠 


乱的不够,继续乱。脓包不挤破伤口怎么愈合? (无内容) - rm1980 


 
香港必然下行,趁早丢给民主派,立个反面典型  /无内容 - bookmarks  


香港的混乱是美帝为中国特制的第二个六四,白痴港人要自食其果  /无内容 - cal  
  

香港应该回归到它本来地位:当年的香港还不如当年的佛山  /无内容 - 老朽  
 

这事最可笑的是美鳖,要求香港警方克制,对自己的公民 - Sidai  




0%(0)
0%(0)
  香港没有了民主,竞争力就没有了,根本敌不过上海。  /无内容 - 千户侯 10/02/14 (162)
    有民主也一样,甚至会更乱,拉丁化。  /无内容 - yehe 10/04/14 (139)
  今天不闹今后还会闹,这次就让他闹个肚子空空面朝天!  /无内容 - 老马也糊涂 10/02/14 (130)
    香港人想自杀死去好了,关中国屁事!  /无内容 - 难得明白 10/01/14 (157)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3: 薄熙来致重庆及全国人民公开信 (真伪自
2013: 夏俊峰10.1出殡 沈阳小贩要全体罢市 z
2012: 触目惊心特权政治 中国能有希望吗?
2012: 秋夜
2011: 天宫一号的直播,背景音乐竟是America
2011: 邓矮子小平形左实右,是中共党内最大的
2010: ZT: 雇凶袭击方舟子 国际学术同仁公开信
2010: 小倭对中国控制稀土的事真的很在乎----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9.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