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bob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没说粗口,只因不同意个别人和一个敲边鼓的人的意见,终于被封了。
送交者:  2011年07月10日23:55:37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俄军动用装甲集群进行大规模实战进攻演练 - 水蛮子07/10/11209910412
07/10/1105
07/10/1103
07/10/1103
07/10/1105
07/10/1107
07/10/1105
07/10/1100
07/10/1102
07/10/1100
                  隔壁实验室的教授很看不起奥姆教,指着几个容器一大群学生:沙林没什了不起里就是。

 

07/10/116811
07/10/1100
            呵呵,好玩。 - 赤松子5
07/10/1100
0%(0)
0%(0)
    说反啦。她不喜欢您所说的“五毛”。  /无内容 - 历经风浪的老水手 07/12/11 (95)
    只因观点不同,就利用职权封别人口,的确邪恶。要在文革……  /无内容 - 潜水员100号 07/11/11 (152)
      与掌权过不去,如在文革,你就被打倒了。在58年,你就是右派了  /无内容 - 醒狮 07/11/11 (129)
        不“掌权”的,也可以诬人“五毛”哦。骂大街与“掌不掌权”无关  /无内容 - 历经风浪的老水手 07/12/11 (101)
        如果在美国,你就被嫖娼。如果你是阿桑奇,那你就很爽了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107)
        如果在大明,锦衣卫抓你。如果在大宋,杀你个莫须有。人类普遍性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96)
        如果在今天你就是贪污犯。如果在满清你就进文字狱。任何时代都有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180)
          如今如果在薄的下面,就是贪污犯,枪毙、劳改。  /无内容 - 醒狮 07/11/11 (162)
            在你们新加坡,你敢骂李光耀李显龙试试看?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118)
            在哪里不是这样?干嘛老盯着薄?你敢到别的地方骂市委书记试试?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171)
              因为薄熙来先生得民心。凡是人民拥护的,那家伙就反对。  /无内容 - 历经风浪的老水手 07/12/11 (144)
      你这不算什么。我只说了邪恶有时也会战胜正义,丫就用行动证明之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141)
          要不是还有几个老朋友谁去那边?网络吵架有啥赔不赔的?还炒股了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132)
            人家都说哪里有老鼠猫就往哪里去,没听说哪里有朋友猫就往哪里去 - 道友 07/11/11 (143)
              现在的猫,还有几只是捉老鼠的?LOL  /无内容 - 夜猫 07/11/11 (114)
        哈哈哈,你这叫给人挖坑。不过ta还就真跳下去了  /无内容 - 潜水员100号 07/11/11 (131)
          丫最邪恶逻辑是在谈日本天蝗时你必须说刘胡兰伟大否则就是卖国贼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134)
            ta这叫什么逻辑?出来混的,不会这么露短吧?  /无内容 - 潜水员100号 07/11/11 (143)
              不是露短了,简直不要脸,除了删帖外还改别人的帖子,胡搅蛮缠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147)
                版主的素质之一是不能仗势欺人,不参与争论为好。改贴很恶劣。  /无内容 - 潜水员100号 07/11/11 (150)
                  所以坛子沦落了,原来那个泡面在时人气多旺啊,现在算是完了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98)
                    记得有郑三炮,魔的心,等等一大批军迷,已成昨日辉煌了  /无内容 - 潜水员100号 07/11/11 (185)
                      现在就一个三好天天炸版了,偶尔太黑来凑个热闹  /无内容 - 武一 07/11/11 (131)
                      唉~~~~~~~  /无内容 - 大猫 07/11/11 (143)
  你怎么和hmy争起来了。有必要吗?  /无内容 - shanghai1228 07/11/11 (106)
    的确没必要。只想表达自己了。看来还不够沉稳,潜功不够。  /无内容 - 潜水员100号 07/11/11 (12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大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0: 我觉得那些当初选她当版主的是不是应该
2010: 欢迎开设时事新坛。一点希望寄语坛主: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9.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