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你們反華sb的除了下三濫,會點別的不? |
| 送交者: ng47 2010月10月09日14:29:51 於 [世界時事論壇] 發送悄悄話 |
| 回 答: LOL,不過太損了點,太監至少還在皇上身邊,可以狐假虎威一下 由 透氣 於 2010-10-09 13:47:04 |
|
無內容
|
|
|
![]() |
![]() |
| 實用資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