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bob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天生一个造反派
送交者:  2018年12月05日09:52:32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秋念

中美打成一团,还是狼狈为奸?。。。两恶不肯同归于尽。。。说起来都是泪。。。但偶还是对偶党本质更感兴趣。当然无论习如何左倾表现,美国都已经认定中国修正主义,那还有啥戏?再说最近爆出的副总理移民美国,和镇压左派工人学生。。。北大左派学生让人吃惊的,老毛的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了?现在的走资派对内真是啥也不怕。对外是啥都怕。。。走资派真是非常的可怜兮兮的投降派。唉。

其实我们都是造反派。因为除了少数出人精,善于钻营,一般人只能做阿Q拉倒,阿Q不最喜欢造反么。

好吧,玩笑归玩笑,偶就是阿Q,一个天生的造反派。。。因为跑哪里都和权势闹翻。

有人在评论中科大早年少年班天才大学生时这样评论---他们不知道如何和决定他们命运的人打交道。这两个人跑美国读博,结果说自己导师这不是那不是,给赶回来了。

偶比他们好点,但也可以说更糟,就是说偶会和决定偶命运的人打交道,但是是和他们捣乱。那两学生虽然也捣乱,但是是无心,但偶则完全存心,属于惟恐天下不乱之流。

在家喝父母,学校和老师,农村和队长,工厂和领导。。。社会和共党,没有!最后那句是诬陷!不过64偶是人堆里说过几次,周围静静的。后来护照果然死不下来,毒日下排长队5次,没有结果,结果只能派老爸通过高层关系送礼来解决问题。。。

可最有趣是偶小学水平,周围人硬是传偶想上大学,偶到现在也不知道为啥。可工厂领导就是不喜欢偶,开大会洋洋洒洒对偶批了二小时,什么‘披着工人阶级外衣,打着马列主义招牌’,‘这样的人,打死不能上大学!’---可能没有说‘打死’,但口气就是如此坚定。虽然没有点名,偶已经坐立不安,拼命找地上一条缝钻了。但最有意思是大家居然都知道是指偶。冤枉啊,工人外衣不得不披,马列主义可是一个字没读么。。。总之,比偶薄哥还委屈一点。

70年代中央大概有出现了一股重新造反的逆流,总之偶联合一个本地青年党员干部精英,加上偶那个老爸三校毕业的同学(偶们三一起吃饭的),刷出大字报,不是说造反,也是至少改革了,总之,这张偶起草的大气磅然文章,偶不敢领头---让那党员冲头第一署名,偶第二。如果成功,厮第一把手,偶第二也不错。失败,厮损失更大,是不。好吧,不开玩笑了---偶根本没有想到成功或者失败。可此风不长,运动没起来,此事不了了之。估计是四人帮最后还是功亏一簧了。而且偶雄文也被人嘲笑l---啥坚冰已经打破,航行已经指明。。。no sense

在大学里临近毕业,很多同学在酝酿抗议分配,偶的造反细胞又萌动了,给丫们起草了大字报。但是,秀才造反,三天不成---事实上一天就不成了---丫们后来害怕了,只敢刷出小字报,然后老师过来---‘什么乱七八糟的?!’,哗啦一下就撕了。可惜偶的文章了!

后来在象牙塔里,还是不行,有次发言叫单位第一把手下不泰,全场静的一根针都听得见。最后是一个研究生主动转移话题---嗯嗯嗯,偶们研究生,应该多听一点莫扎特,贝多芬。。。丫不知道巴赫---偶也不知道。但偶和这厮梁子是结下了。。。后来偶出国名额被换(不确定是不是和丫有关系),但偶发哈佛的推荐信被丫拒了。。。这个没面子事一般人是不会发生的。。。

可到了美国,历史仍然在重复---研究所第一把手和偶扛上了!丫几次找渣要赶偶走。。。所以偶终于知道还是老外更厉害---老中虽然坏偶没有侵害他没事,可老外不然,偶还没来得及造反,丫就看你不顺眼就。。。偶就是几年没有正眼看他,因为知道他是所长。。。和奇葩同学ZF的差距就明显了---这厮和偶相反,比一般精明的老中还要精明,所以一定啥人都清楚,看见丫一定笑成一朵花---ZF笑起来真比猫还要可爱!虽然厮看见国人比赵家的狗凶100倍。。。

总之,阿Q算怀才不遇了,要早生几年,走资派不给偶搞的人仰马翻才怪?好吧,玩笑归玩笑,还好怀才不遇,不然偶一定第一个阿Q下场了。。。

天生一个造反派,这个偶也算人才,无聊到万维打架,风光是在断头台。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中共严格管控,新疆成露天监狱。
2017: 朝鲜半岛的困局在于中南海历届尤其是习
2016: 猫眼社评 特蔡通话美外交利益受损,中国
2016: 法轮功内部 “臭不可当”
2015: 中国的“废铜烂铁”和“僵尸” zt
2015: 中国的王朝与西方的王朝不是一回事 zt
2014: 黄继光堵的碉堡 是志愿军自己的?z
2014: 胡适死时家中还剩多少钱?z
2013: 没有了祖国,你真的什么都不是了吗?z
2013: 拜登鼓励中国年轻人敢于挑战权威 z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9.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