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世界商讯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首页 |
 
版主:bob
 · 九阳全新免清洗型豆浆机 全美最低
 
6个字符以上,稍微变点你解不了,除非看明文
送交者:  2013年04月11日20:04:44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0%(0)
0%(0)
  要有范围,比如前2个数字代表年代,后面5位数就好办了  /无内容 - 卖油翁 04/11/13 (66)
    老道的用户名是什么?告诉我吧。  /无内容 - 骇客偷油贼 04/11/13 (88)
      用户名还是老道啊  /无内容 - 卖油翁 04/11/13 (63)
        卖油的在装纯,我逗卖油的玩, 你急什么?还太子党。神经。  /无内容 - 骇客偷油贼 04/11/13 (60)
          不同的外皮,你不明白?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63)
            啊?!有理有理。操,给他蒙了。  /无内容 - 骇客偷油贼 04/11/13 (57)
    但很少有人用6位数以上的,怕记不住  /无内容 - 卖油翁 04/11/13 (58)
      用AES,混几个字母,你就没办法,那我都解过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54)
        看来你是行家!那你怎么说在这个网站UPLOAD程序,还说过两次  /无内容 - 卖油翁 04/11/13 (81)
          本人还有加密算法的发明呢,商业应用,不公开,IT既没学也没干 - 父皇 04/11/13 (158)
            搞数学的为什么取个“曲轴”的ID?  /无内容 - 卖油翁 04/11/13 (82)
              谁学数学?网站登录保护,不搞复杂的,来个多次登录延时就行 - 父皇 04/11/13 (140)
                蠢猪,你真顺竿往上爬啊。那叫 - 透气 04/11/13 (94)
                  你这个傻逼,本人本来不是做it的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78)
                    问题是你装的比挨踢人士还要像挨踢,所以老被踢。  /无内容 - 透气 04/11/13 (75)
                      本啦俺就是比你懂啊,狗来个破词还是傻逼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62)
                我连brutal force都没听说,你真行家啊!只是心理再正常点就好了  /无内容 - 卖油翁 04/11/13 (71)
                  因为你是个大SB啊,整天偷窥别人的信息,那么变态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90)
                    这么多年这么多网站,还是头一次见这种的,毫无职业道德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76)
                      这又不是我职业  /无内容 - 卖油翁 04/11/13 (72)
                        你说这话就好,呵呵,网友都看到了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62)
                      这你算说对了,这个网站很缺职业道德.  /无内容 - 透气 04/11/13 (76)
                        没啥意思了,一帮编程的管理的装神弄鬼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66)
  看来鬼程序又出问题了,不过这都是俺玩剩的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58)
    实事求是地讲,侬的IT水平还不如普通高中生  /无内容 - 方块 04/11/13 (57)
      对你这种机器跟屁玩具,人类已经没兴趣了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61)
        让你主子把那破东西改进改进,连回帖的位置都搞不好,破玩意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73)
          你食屎嘅?  /无内容 - 方块 04/11/13 (93)
            这次的延时不少,你主子一定在大便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104)
              你在等着吃啊?  /无内容 - 卖油翁 04/11/13 (64)
                把它喂饱了吧,嘴里都倒吐哦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72)
              港度,憨卵一匝,群得要西  /无内容 - 方块 04/11/13 (96)
              那个post.php,是谁攒呼的,不难知道,嘿嘿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67)
                不知你煞笔说什么?  /无内容 - 卖油翁 04/11/13 (61)
                  傻逼自然不懂  /无内容 - 父皇 04/11/13 (67)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美国名厂保健品一级代理,花旗参,维他命,鱼油,卵磷脂,30天退货保证.买百免邮.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2: X老兄,大事不好,您老节哀顺变吧
2012: 外交部就英商伍德命案通報美英大使館
2011: 《朱镕基答记者问》英文版发行 书中“是
2011: 哈佛大学中国问题专家认为目前中国对毛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9. Cyber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